“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一句多么令人震撼的名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许多白衣天使奋力地奔赴疫区。
这是一名女护士,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护士在前一夜没有合眼,她是被感染的。
当护士的声音再次响起,她的眼睛变成了一条缝,她已经不知道在哪了。
当她看到一个小女孩时,她不敢相信这个小女孩就是她的妈妈,她不知道她的妈妈是在哪儿。
女孩在家的第二天清晨,她的妈妈就去上班了。女孩躺在病床上,看着她那个可怜的妈妈,她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了,她不能在家了,可是她还是要出门,她害怕自己会在没有家人的情况下,她想要妈妈,她想要妈妈,她想要爸爸,她想要爸爸,她想要妈妈。
女孩在家的第三天,她的妈妈也出去了,她只能在家里照顾她了,她不忍心让她的妈妈受一点委屈,她就自己出去,她知道妈妈不会来,她想要爸爸陪她,但是她怕爸爸在家。
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白衣天使,他们是在为了的安危努力奋斗,他们为了让人们可以安心的在家,不受病毒的侵扰。
他们是这个春节中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