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事迹(优秀范文)
我的妈妈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喜欢唠叨。
妈妈每天都要唠叨个不停,每天要说上三遍,还要说好久,还要做饭,每天忙得不可开交,我看到这一幕,心想:妈妈真唠叨,我一定要好好地跟她学习。
有一次,我看妈妈做饭,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会,你能教教我?”可是,妈妈却摇了摇头,说:“好吧,不过你要学习怎样做饭呀?”我想:妈妈不但会做饭,还很勤劳。
一天,妈妈叫我做饭,我就答应了,妈妈让我做饭的时候,我就说:“我会做饭,我会做菜,我一定要学习,我一定不能辜负妈妈的信任,于是,我做完了所有的饭,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您放心吧。”妈妈听到了这句话,就放心了,妈妈看到了我的举动后,说:“这是你做的饭。”我听了这句话,就高兴极了,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我做的饭。”妈妈听了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我知道妈妈是在夸我做的饭很好吃呢,还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妈妈的一天天的在唠叨,妈妈每天都是这样。我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
最美妈人事迹3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爱总是那么平淡,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妈妈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陪伴在我左右的照顾我,在学习上帮助我,在生活上关心我。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生活中,有一个人,总是那么伟大。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个平凡的人,但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她在生活上对我的照顾,在学习上对我的帮助。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二话没说,背着我往医院跑,把我背到了医院。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会儿给我喂药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在我的身上涂药。一到医院,妈妈就给我挂号,挂盐水,挂水,一会儿给我检查身体一会儿喂水。挂完盐水回到家后,我的病好了,可是妈妈却瘦了好多,我想妈妈这是在担心我吧!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急坏了,赶紧带我去医院。在路上,妈妈一会儿问我冷不冷?一会儿问我饿不饿?在医院的路上,妈妈一会儿给我擦汗,一会儿给我喂药,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又给我倒水,一会儿又给我擦汗,一会儿又问我的病好了没,我想,妈妈肯定是累坏了,我真感动!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平凡的人,但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