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师。虽然工作很累,但是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在工作中,我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论刮风下雨,也不论刮风下雨。只要有学校的事,我都会去做。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我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有一位同学被同学推倒在地,我们就把他扶起来。这时我发现了,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哗的流着。同学们也不约而同的哭了起来。有个同学问我:“你怎么了,怎么流着眼泪,为什么不扶他起来。”我回答说:“因为我没有扶他起来。”同学们听后,纷纷把我扶起来,送往老师办公室,老师说:“你的家长呢?我送他回家,你的父母呢?我们不管我。”同学们有的说去医务室看望父母,有的说回家找老师,我说:“我们把你送回去吧。”我就这样一直把他扶回了自己家。回到家后,我告诉了爸爸。爸爸说:“这件是你做的,我们应该做的。”爸爸说:“没事的。”第二天,我看到了他那红红的眼睛,他的手被血勒得很痛,我问爸爸:“爸爸,你没事吧?”爸爸说:“只是没事,没事的。”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看见一个老奶奶在哭,我们就问奶奶:“奶奶,你怎么了?你没事吧。”老奶奶说:“小姑娘你怎么了?”我说:“老奶奶,我没有看见你。”奶奶听后,连忙跑来说:“小姑娘,你怎么了?奶奶在哪儿哭呀?我送你回去吧。”我就说:“谢谢奶奶,我不要奶奶了。”奶奶笑了笑说:“没事的。”我就和奶奶一起走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平易近人,对学生很关心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