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我们都有一颗坚强的心,我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后记
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上,有过无数个第一次。但,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人生。
记得那是我上xx年级时,我的同桌,叫张静怡。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一个人很爱哭。
有一次,我和好友张静怡正在玩游戏,我们俩玩到了一起。我正玩得起劲,突然,张静怡一个急转弯,差点被拌倒,她的脚扭了一下,鲜血直流。我急忙去找班长,班长看到了,就赶忙给张静怡送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张静怡一边给我打针,一边安慰我。到了伤口,张静怡就用手给我擦了擦伤口,又用纱布包扎了一下。我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我的眼睛也湿润了。张静怡的一句话,一句话,一个动作,都体现了她的关爱。
还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做完了,就开始做英语作业。可是,我没有做完,就开始东张西望,想着:我该不该把这道题给做错呢?
我看到这个情景,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张静怡赶忙跑过来安慰我说:“小心点,这个字不会写,这个单词怎么做都是一样的,没关系。”
听了张静怡的话我的心里暖暖的。这时,我想到了张静怡,想到了这件事,我的眼泪终于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一个助人为乐的同学……
我有一个朋友名字叫“书籍”。
我的朋友是一个小女孩,她叫王思思。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一头乌黑的短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的朋友很喜欢看书。一个晚上,我正在看一本书,看着看着,一个人也没有,我只好在家里看书。突然,我看到一个人在偷偷地笑,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只见她笑得像一朵花似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嘴角边还不时发出笑。
她还喜欢画画,画一个小女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在那里照了一张照片。
她还喜欢玩游戏,每天下午,她总会在家里打乒乓球。
她还喜欢读书,每次看书的时候,她总能把一本书看一遍,把一个句子读十遍。
我的朋友是不是很喜欢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