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成绩很不理想,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不及格,都给我们的数学老师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是我想告诉您,您不用难过,我们只是一直在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但是这样的成绩,您是否也想过,如果我们不去努力,成绩一样不如别人,我们就会像一只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直不敢上天。这样就像笼子里的小鸟,没有自由一样。所以,我们在数学上,一定要认真听课,不能开小差,不能玩小火车,要全面发展,认真听讲,把老师讲的重点内容做好,不懂的知识弄懂,把老师给我们讲的课都弄懂,做好作业。这样,就可以提高成绩,我们的数学成绩不是很好。我们的数学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也一样不差。
老师,我真心希望您能够多给我们一点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去玩一玩,多学一点课外数学课外数学,让我们多做练习,这样一定会让我们的数学成绩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