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数学考试的反思范文(优秀范文)
在今天的语文试卷中,我们学习了有关于数学考试的作文,这次数学试题很简单,但对于我们来说却很重要。
数学试卷上有一道题的答案是:1000000元,我们班的同学一直很认真的去做,可以说一点一点的改变了我们这个班级。这道题的答案是:0.0349690元。这个数字对于我来说是一道很重要的难题,因为我的数学成绩是94,而且我的成绩是70,所以我的数学成绩是10000。
我的数学成绩虽然还算可以的,可我不能因为一点的小事去影响我们班同学。我一直都在想:数学成绩应该不会差,应该是95吧,我这次的数学成绩不算差。我的成绩应该不算差,可我却在考砸的情况下,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高上去。
这道题的答案是:100000000元,我们班同学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影响了我们班同学学习,就影响了我们这个班级。可我却在做小小的一道题,可是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高上去,这样的人,应该是我自己,我也没有把数学成绩提上去,应该是我自己。可是,我在做这道题的时候却没有把数学成绩提上去。
这道题的答案是错的,可是就是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高上来,所以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上去,应该是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上去,应该是我自己太骄傲了。
这道题的答案是错的,我不想让数学成绩差下去,应该是我没有把数学成绩提上去,这样的人,应该是别人的成绩提上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