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检讨书(精选范文)
您好!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
这次犯错误,给自己和班上同学一个下马威,我感到很懊悔不已。为此,我决定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首先是思想反省。对于学习,我们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认真刻苦,不仅仅是为了成绩,更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能在更好的发展自己的能力,为将来更好的为社会作出贡献。而我的思想却不能得到很好的重视,感到很是愧疚,自己不但要认真的学习,还要努力的学习。我这种行为是不对也是不对,自己的一些做法是不应该违背于老师的。
其次是行为。对于我们来说,校园就是我们的家,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父母。如果我们不是亲兄弟姐妹,不能互相帮助,不能在学习上互相帮助,我们将不会感到温暖,就不会有成就。这样只会让我们的成绩一直不断的下滑,我们不仅要对这个家负责,更应该对自己的家负责,对父母负责,让父母不必再为我们操心。
再次就是行为!
我这次犯的很严重的错误,给学校一个良好的印象,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我不该在学习上和同学们闹矛盾,我更不该在活动中和同学们一起出力。我感到很惭愧,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这次犯的错误导致了很多的后果。自己想了很多很多,想了很多很多很多,也很懊悔不已,我很气自己,自己的行为就是这样不文明,才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在此,我再次向学校保证,绝不会在出现以下的错误
1.请关心爱护自己的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好好的反省反省,认真反思,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明的学生,在学习上不惹父母生气,考试时要考出好成绩,不惹父母生气,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不说脏话,不做损害祖国,对老师有用的言语。
2.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在学校惹父母生气,更不会做一个让父母担心的小孩!
3.我保证,在家里的时候好好学习,好好的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
4.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类似的错误了
5.我知道自己错误的认识,也是对自己的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的一个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