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十二的悔恨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便于以后的行为。
这次的教训让我感到是极其的羞耻!
事实上我并不像那些学生那样的那样,我也并不想让您失望,我也不想让您的成绩越来越差,我只希望您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但是我错了,我却把您的期望全部寄托在我身上,让您失望的是我的自大,我把自己的一切都推给了学习上的任务,我却把您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一些无聊的小事上,学习上。
对此我深表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此时的感受。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与教育,努力做到以上的几点。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掉身上的坏毛病,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会以这份检讨书作为我对老师最起码的尊重和愧疚的检讨,绝不会让老师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