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认真听讲吗?因为我的心里一直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不该上课不听讲!老师,您的话我一直都不敢当面对您说,今天我终于敢大声的说,不上课了!
我知道在这种行为下去,对于您的工作也是一种挑战,是对我的工作成果的一种鞭策。
但是我不会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我会把自己所有的精力用在学习上,我想我会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进步,不会让您失望的!
老师,您知道吗,您这次没有考好,我也知道您的心思,但是我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好好的,认真的把这些话,这些字都记住,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老师,您知道吗,您这次没有发现我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我的心里一直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不该上课不听讲,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不该上课睡觉,不该上课不听讲,不该上课不听讲,但是我会努力的把这些话记住,不会让您失望的!
老师,您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一直在努力的学习,我一定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取的好成绩!
我知道我的心里一直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不该上课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