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早在放寒假之前,我就已经把《家有儿女》这一套书看了个遍了。因为这是我在学校最头疼的一本书——《家有儿女》。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我知道这个书是妈妈为了让我在寒假期间学习好就把它推荐给妈妈的,妈妈说这本书的书名就好,而且这是我在学校里读过的最有名的书,所以我对它一定不感兴趣。可是在这个寒假里,我又看了一遍了这本书——《家有儿女》。这本书是我看过最有名的书,因为这本书里面的故事太吸引人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她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有一次,她在给孩子们上课,我看见一位女老师走到孩子身边说:“你是怎么搞的,还不赶快去写作业。”我看见了,连忙跑进去,对老师说:“我的作业写完了,请您去看看,我写完了。”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只能在家里,写完作业,再去读,直到读完,我才去写作业。妈妈看我读的书,说:“我是老师,不用您看我的,我可以给孩子们上课了,我可以教他们。”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想,我可以把我的作业给她,可是,她不同意。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在路上,我看见一位老人,她的衣服很破,手脚有些不方便,她就给那位老人让道,可她不好意思,就说:“谢谢。”那位老人说:“不用谢。”妈妈说:“不用。”我听了这句话,就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