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回顾错误,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我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在学校和同学间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
这一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错误,我对自己的过去做出深刻检讨。
错误一:我不该随意旷课,这是很不应该的。
错误二:旷课后,不该随意下楼玩,更不该出现旷课,这样是很不应该的。我在上课时不该出现旷课,更不该旷课。
错误三:我应该认真听老师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对于课堂上应该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巩固所学的知识,提高学习,提高学习的兴趣。
错误四:我应该认真学习,不再上课时不能开小差,不该做的事情绝对不能做。
错误五:我不该在上课时开小差。
错误六:旷课时,不该在教室外玩,不该做的事情绝对不能做。
错误七:我不该迟到,早退。
以后上课时该再不会出现旷课,旷课的行为了不让老师生气。
对于这些缺点我一定改正,我会努力做到以上几点的,我一定能做到的请老师再给我自由一次机会,自由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