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向您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不对。我的错误是这样的:
在这个学期里,我的数学只考了76分,语文只考了76分,英语也只考了76分。这次,我的心情很糟糕透了,心理很不是滋味。在这里,我向您道一声对不起,是我没有努力,没有用心去学习。如果我不努力,将来我将没有出息,也就没有一个好的前途。我知道自己的错误,我不会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给你看,我是个诚实的孩子。
经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感觉到,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我不能够像以前那样,上课不开小差。我要改掉这些坏习惯,做一个诚实、守信、爱学习,爱劳动的好孩子。在这件事中,我感到,很难堪。我知道,做错了事,我不但要承担责任,也要承担一些对自己不负责任的后果,如,上课不听讲,作业没有做到,考试也没有考好。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一定会把自己从心底里感到不安,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所以,这次我真的感到抱歉。我真的不应该再这么不认真,我真的希望您能够原谅我。我也会好好反省自己的错误。我不仅要做到上课听讲认真,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还要做到这些,是一种良好的习惯。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说谎,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我知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却把这个习惯丢了。
这几个月,我没有好好学习,导致了这个问题的发生。我知道,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一定不会好好完成,因为我知道,老师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如果我不努力学习,将来我也不会考一个好成绩回家,我知道父母也对于我的作业没有多大的要求,但是我却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这种不良习惯也对不起父母对我的期望。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作业完成,不能让他们为我担心。但是,在最后,我还是没能够把作业写完,我知道这样的结果也是不对的。我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的这个问题能够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对老师的歉意。
我真的要感谢老师对我期望,感谢父母对我的期望,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是他们让我成长了,让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