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学校开展的“助残”活动,已受到了社会的关注,我们向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的生命是那么脆弱,但你们却用自己的真情,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也赢得了社会的关怀。
我校师生都积极捐款。
捐款是一个公平公正的过程。学校要把助残、救助等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使学生们能够从中得到启发,从中得到感悟,让他们感悟生存,学习生活。学校要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助残活动,在校园内张贴一条条捐款条子,让更多的人从助残、救助等角度去关怀、帮助、关爱残疾人,从而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
同学们,当你们看到一个个受伤的残疾人和无助的家庭时,当你们看到一个个贫困的家庭时,当你们看到一个个失学儿童渴望读书,渴望学习的时候,当你们看见许多同学被遗弃在校园内时,当你们看到别人因家庭的困难而失去亲人时,当你们看见许多同学因生活的磨难而流落街头时……你们是否想过,如果你们是残疾人,你们又能怎么样呢?如果你们能像你们的父母一样,在你们有困难时,伸出自己的双臂,伸出你们自己的爱心。你们可以用我们的爱心去温暖他人,你们可以用自己的关怀去温暖他人。我们的心是连接亲情、爱心、爱心的桥梁。
你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你们可以把自己的一切给他人,你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爱心去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你们不仅可以从别人身上去发现你们身上的优点,你们也可以从别人身上学习你们的长处,你们的长处,你们的短处,你们的优点。我们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那些没有家庭困难的孩子。
你们是一个个体。
你们是一个集体。
你们是你们的骄傲与自豪。
我们一定会把你们的爱心奉献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