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一种苦,是一种甜。那些苦,就像一盏明灯一样,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这次军训,让我深深体会到“苦”这两个字的深刻含义。这些苦,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学会感受苦中苦,在苦中寻求甜;我们要学会在苦中学会乐。
军训,是苦中苦;军训,是乐中甜……
这几天,我们练得满头大汗,站军姿时,我们一点也不能放松。但我想到教官的嘱咐,一定要坚持下去,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因为这是我们的军训生活中最重要的一次军训,我们有信心,一定会像军训一样,坚持下去,为自己争光。在这次军训中,我们懂得了纪律的重要性,知道了要从小做起,要有毅力去承受烈日的灼热和酷暑的炙热,这样才能坚持下去,军训中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军训带给我们的一切艰苦的挑战。
军训,不但锻炼了我们意志,也让我们知道了集体的重要性,让我们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无限的,只要团结一心,就是力量;在军训中,有了力量,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
这几天,我们都是在训练中度过的,我们有着自己的一个个的生活,我们在军训中磨练着我们意志,让我们学会坚持与。军训不仅是一个过程,它还是一个一生中的过程,我们的意志也在军训中得到了锻炼。
这是一个美丽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