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也是我们军训第一天开始的第一天。虽然只有短短五天的时间,但是在军训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有过的感想。
今天是开始军训的第四天了,虽然只有短短五天的时间,但是我们体会到了很多以前从未体会到的感想。
早上,我们在操场集合,教官先让我们站队,等到教官在队伍中整齐的走着,我们的眼泪便在我们脸上滚落下来,教官一声声哀怜的喊着口号,我们都没忍住哭,那个教官也许真正的意思是不是他的错,是不是他的错。我们全体人员站好队后便开始了军训,教官让我们站一会军姿,那个教官一定是个好教官。我们都很累,教官很生气,那个教官真的挺好,我们也一直很努力的,可教官的眼神却没有跟我们在一起。他好像看透了我的眼泪,偷偷地把我们的手放在眼里,眼里不时地洒落着泪水,我们都不愿意落下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没有哭出来,因为我们知道军训给我们上了最后一课。
我们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微笑,但我们都没有哭,这是军训给我带来的最美的回忆。
在军训的这五天中,我们都学会了很多,我们懂了,是军训教会了我们很多的东西。
我们知道,军训给了我们一个磨砺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