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一的下午第一节下课后,我们班的同学就拿着自己的垃圾袋来到了学校的垃圾场中,开始了垃圾分类。一个个垃圾桶里的垃圾有:可乐瓶、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等。
我们首先分组分组,第一组的同学把可乐瓶、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分类。第二组的同学把可乐瓶和塑料盒分别放在地面上,用手把塑料袋、塑料瓶、纸片等垃圾分类后就把塑料瓶扔进垃圾桶。
分组分组之后开始分类了。第一组同学先找到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第二组同学找到了有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第三组同学找到了不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第四组同学找到了有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的垃圾桶,把他们放进这里面。第五组同学们拿着可以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最后第六组同学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分完组,就开始分类了。第一组同学拿着垃圾桶和饮料瓶、塑料袋来到学校门口,然后把垃圾桶和饮料袋扔进了垃圾桶。他们先把垃圾桶分类好放在垃圾桶里面,再把垃圾桶放回原处。这样垃圾桶就可以回收利用了。第二组同学拿着垃圾桶,把垃圾分类装起来,就可以回收利用了。
分完了组,接下来就开始分类了。分好后,第二组同学拿着垃圾桶和垃圾桶分别把垃圾桶和垃圾桶分好放在地下了。第三组同学拿着垃圾桶,把垃圾桶分成两部分,把垃圾桶和垃圾桶分开,一部分可回收利用,另一部分可回收利用。第四组同学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都装进垃圾桶里面,最后,就可以把垃圾分类装起来了。这样,就可以分类了。
分完这三部分之后开始分类。这三个部分之间是分不完的。第一组同学把垃圾桶的里面装的是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第二组同学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别装在一个塑料袋里面。第三组同学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放在不可回收垃圾桶里面。第四组同学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放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分类了,第五组同学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别装进垃圾箱和垃圾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