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是一件多么令人痛心的事情啊!它能毁掉一个人,甚至是一家,也毁掉了许多人的一辈子。它能让人类失去一个好的家园!可是,我们人类却不知悔改,不顾一切地着我们的家园---------
现在,我们的家园——地球,被了,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越来越痛苦,她的身体也在一点一点变形,她的头发也开始枯黄,她的身体越来越不健康,最重要的是,她的皮还在一点一点地变得破裂……她的身体也在一点一点地被,她的头发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难看,她的皮开始渐渐地被破裂、开裂。这时,我们才知道,自己的错误,她的心意。
在此,我呼吁大家,为了大家的幸福,为了我们这个美丽、和谐的家园,一起来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