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的班大赛,由于我们班的人太多,所以我没有当选。可这一次,我却在班上,做了一个错的同学。
我的错误的同学有很多,他们的行为是可耻的,也是让我非常不高兴的事。但是,经过这件事,我也想了,这是不应该的。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我自己,我为什么做不到这一点呢!这点小事,我必须要做到。因为这点小事,我应该做到。而且,做到这一点,也是对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我这次做的不好,不是因为我没有当选,而是因为我的行为。如果不是因为同学们的原因,我也没能当选,我也不会这么做。因为我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我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不会做这个错的同学。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也知道如果我不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不去影响别人,就是违背了做人的基本原则。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我也希望领导能够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我真正有利的方法教育我。我会好好反省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不良行为。希望领导能够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这次犯的错误,我真的感到很羞愧。自己一个人在学校犯的错误,不是不应该去承担,而是不能够承担的。对于学校来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是应该去深入地、认真的反省一下的。而且我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不要再次地打击我。
我这次犯的不是很严重,犯了错误的同学也比我少很多,相反,我却没有觉悟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老师也是希望我能够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大学,找到好的工作,找到好的工作,找到自己的幸福。
所以,通过自己的行动,也希望同学也能够相信我,也相信我能够真正意识到错误,也给自己一个交待,把错误的事给补上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