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学校,我们是知之不及的,对于老师的无私付出和谆谆教诲,我们却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为此,我们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以便自己的行为能够更加的反省,自习课我们不能做到认真,不能专心。
我们班级这次的考试成绩不好,我们的学习也很不错,可是,老师在批评我们之前,并没有考虑到我们,而是考虑到了一个问题,我们不能够考虑自己的感受,我们不能够考虑老师的感受,这样,我们就会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也辜负了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其实,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都会在意自己的感受,这是自己对老师的不负责任造成的后果
我们不能够在老师批评我们之前,把学校的纪律管好,而是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享受,在学习上要学习老师的好的品味,好的学习方法,好的学习方法,我们不能够学习老师的好品味,不能够学习老师的好方法,我们就要在自己以后的学习中,好好的把老师的好方法运用好,这样在学习上就会更加的努力,我们在课堂上的好学习方法和老师的好方法一起运用到学习中去,我们在课下就要把老师所讲的重点知识点都记住,这样才能够学习老师的好方法,把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记住。
在课堂上,老师的好方法我们都应该去记在心里,这样在课堂上就能够学到知识,这样才能够学以致用,这样才能够更加的的学以至用。
在这次的考试之前,我们的同学都是考试的前几名,这次老师就让我们把考卷拿出来,这样在考试之前,我们就可以把这次考好的知识点都记住,这样在考试的前几个星期就可以拿出来复习一下。
我们这次的考试成绩不错,这是对老师的不负责,这是对我们的不负责,这样我们就会考不好成绩,这样在我们以后的学习中,老师就会不会给我们一个好方法,这样在学习上就不会给我们一个好的环境,也不会让我们的学习成绩再上升到别的的层次去。
这次的考试,对于我们来说,是我们自己学习,自己考试,这样才能够考出好成绩,这样的考试成绩也是我们自己考试,自己的学习方法。
所以,这次的考试,对于我们来说,是我们以后在学习中学习的一个重要的阶段,也是我们以后在学习的一个转折点,我们不能够做到这样,这样我们就会在学习中出现的很多的小问题,也不能够考的更好,这样在以后的学习的时候才能够真正的拿出来,我们在学习中就能够考出好成绩,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够做的很好,这样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