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写作业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类似错误的决心。
这次写作业,我主要是因为心态不好导致这次作业写的很差;因为这次作业写得很差,导致这次作业写的非常差,导致这次作业非常差。在这次作业里面我不仅没有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且在作业本上写到一些错别字、错别字、画圈的题做,导致这次作业写的不好,而且这个作业也是一个很糟糕的作业。
通过这次的事情我明白了: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情而影响了自己的写作业的效率,而这个作业本上写的错误都是自己的不努力导致的,这次作业本上错误是自己在作业上写的很少,在这种情况下,不写就是浪费时间,浪费别人的时间也是在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做到自己以后在作业上面不再犯这种错误,一定要把自己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面,一定不能浪费。
我知道,这次的作业本上面写的是我的一些懒惰,这次作业的错误也是自己的懒惰造成的,我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这样才对的起老师对我们的信任。
我觉得自己以后在作业上面的这次写作业的态度应该好一些,如果不能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就应该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这样才能使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度不够。
我觉得自己做错了,我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这是一次对自己的一次深刻的检讨与自我警醒。也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