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认错,并做出以下个人悔过的决心:
通过上一学期的旷课,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也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一个严重惩罚。
我知道,老师是想让我们有反省的机会,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们应该以此为戒,不要再让老师为难。
我们学会了旷课是为了能更好的学习,能让以后更好地工作。所以,老师希望我们可以认真的反省自己,重新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做到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
老师看到我们学习的这份认真表现,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批评我们了,反而是一种鼓励与表扬。看着同学们学会了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的学习,我们也看到了老师为我们花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老师也看到了我们学习上不认真的态度,也看到了我们的认真劲,于是,老师就开始教育我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共同学习。
经过这次的事件,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感到非常痛心,也感到了自己对不起自己的老师,也感到了责任重大,对不起我们的老师。
我们只有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好好学习,不旷课,认真听课,不旷课,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才可以学到更多的技能,才能让我们以后学到更多,更有用。
我真的后悔自己在旷课这一行为,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也深刻地反省了自己,我会以这次为戒,不旷课为借口,不旷课这种方式,我会改正的,请领导相信我,一定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