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我是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对自己犯的错误的认识不足之处,深刻自己的错误!
这种行为是违反校纪校规的一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我在上次的事情中,没有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我在上次期中考试中没有完成作业,导致成绩很不尽人意。这个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老师和学校同学们带了不好的影响,也耽误了老师们的工作。
我真的是感到万分痛心呀!这次违反校规我也感到很懊悔。我知道自己的错误,对于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没有完全掌握,也很没有把握,这次犯的错误不能够在学校给我重新犯下的错误进行深层次的检讨,我知道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了老师的工作,耽误了同学们的时间,也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我自己也感到很懊悔。
对于我这次没有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层次的反思,我觉得自己在这件事情中的所作所为不是很好,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感到羞愧,这种行为是违背了学校的纪律的。如果当时自己想了很多东西,错误的,就是自己不重视这次犯的错误,造成了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