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这个学期里,我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学习过,这次犯的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耽误了老师您对我的期望,我感到非常的愧疚,在我考试的时候也没有好好复习,导致了很大的差距。
经过这次的事故,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期望,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也对不起父母对我的期望。如果我不是因为考试没考好,而给老师打电话,就可以给父母打电话。
这件事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深刻反省一下,老师也一定也看到了我的这个态度,也感觉到了我的不对,所以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父母,我一定会改正这个缺点的,老师也一定也会原谅我的。
老师在家也一定也非常的看重我的这个学期,也一定也希望我能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让我重新做回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