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站上这个台。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所有在我校工作的师生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你们的辛劳与付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成长的榜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请你们在这里,尽情的欢唱吧,我们的歌,我们的歌是一个团结的群体,在这里,同学们,请不要忘记,你们这里的每一位,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请不要忘记,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是你们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请同学把这首美妙的歌献给你们的母校。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