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年级二班的xx。今天,我发言的主题是《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她,是你。她叫xx,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一个聪明的头脑。她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对柳叶弯眉像弯弯的船,她有一对能说会道的小耳朵,这是她耳朵旁边的一颗“痣”,这颗痣是用来辨别方向的,她的脸是用来辨别人是对是错的,她还扎着两个马尾辫,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我们的张老师非常的关心我们,她不仅关心我们的课堂纪律,还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
我们的张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有一次,下课了,我的肚子非常痛,老师见了,就把我抱到办公室,问:“怎么了,痛不痛呀?”我说:“肚子痛。”张老师立刻背起我,把我放了进去,然后就背我到医务室里,到了医务室,老师又问我:“怎么样?”医生说:“很舒服。”张老师又对我说:“好点了吗?”医生说:“嗯,不痛了。”我听了张老师的话,心里很难受,我就对张老师说:“张老师,我会好好的。”我们的张老师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嫩苗。
张老师就像一支蜡烛,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她就像我们的母亲,为我们奉献了她的青春、热血、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