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因为我不想再写错了,我的错误。
首先,我要向您做最深刻地检讨以下几方面:我这次犯的错误是因为我不听老师的劝告,在学校不尊重老师。我知道老师是想让我们有个好的成绩,可是我却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成长是非常的关心、爱护,可我却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这种苦役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认认真真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因此我在此非常的检讨书。
首先,我真的不应该再这么浪费时间了,我必须要把老师讲的话紧记在心。其次,我要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纸上。我反省了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感到了这次检讨对自己的不足有很深的悔过,我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但是,我不能像上述错误发生了,老师说的话我一定会牢记在心,把这份检讨书藏好。
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了,一定会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同时也保证,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我也会好好学习,不再惹老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