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说谎的行为。
自己平时在校学习的时候,老师总是教育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要说谎。我觉得,做诚实的人是对的,是不可欺骗的。可我却不知道,老师说谎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可是却骗不了我们,也不可能让老师知道这是为何。
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撒谎,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可是我却不知道,我们应该怎样面对老师对我们的这份诚实?我也知道我们这些学生,对老师有好感。
我不应该说谎,我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对不起,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