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次的教训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感到很懊恼,我真诚地向您做出保证,从今以后,我不再了。
老师,您的教训是深刻的,我绝不会把这个事情的重要性放在心上。如果我做出这个决定,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错事。
这次的教训,给我带来了深深的教训,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这次的教训将成为我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宝贵教训,我也将会把这一次的教训铭记于心。
同时我还要感谢学校的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通过我的努力,我已经完成了上面交给的任务,并把它当作一种习惯,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