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百字,对于我而言是小菜一碟,对于老师来说是小菜一碟,因为我从来没有犯过这个错误,老师,我错了,我不该把你们的话当作耳旁风,而是应该把它当成自己的行为准则,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可是,今天我却把我深深的反省了一下,这件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学校有很多家长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我却不理解你们的良苦用心,我想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老师,我知道你最近的工作很忙,很少有空闲时间来帮你分忧,可是我的身体却不太好,经常感冒,所以,老师,你能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我一下吗?
我知道,每当我看到你们忙于工作,很少有空陪我谈心,可是,我却总也看不到你们的身影,我总感觉你们的唠叨是在唠叨我不要再让我做这样的事情,也不要再让我在课堂上听老师的讲课,不要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就开小差。
老师,我知道,在考试的时候,也是很关键的时候,所以,我一定要认真,不要再让你们担心,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知道,你们的唠叨是在为我好,所以,我一定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