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深刻检讨自己的学习态度,对于自己的错误感到愧疚,自己一向很马虎的这次竟然犯错误,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改掉自己的错误。
通过这两次的事情发生,我感触很深,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自己的错误是很多很多,我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以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的完成作业,不能让您失望。
这几次的事情都给了自己一次很大的打击,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次的问题,不让我的错误再次给自己带来伤害。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会让您再像以前那样对我失望。
我会努力学习,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不让自己再像以前一样马虎,不再像以前的自己再让您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