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左右(通用范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没有认真做好学习课堂笔记,所以导致的,我的语文成绩很不理想,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
这个事实也证明了老师是非常关心我的,在这里我要真心的向你道谢。
以前,我在课堂上讲话,你也不跟我讲,我觉得很不应该,我觉得老师对学生也非常的关心。可是,自从我认真反省以后,我发现我的这个行为确实有点对不起老师,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愧疚。
老师,我这次的语文成绩很不理想,我觉得非常惭愧,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这样不仅会浪费你的宝贵时间,还会影响到你学习,我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
老师,我这次犯的错误不是很严重,我想我应该向你保证以后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