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白兔,它长着雪白的毛,一对长长的耳朵,三瓣嘴,长长的尾巴。它是我家里的一员,它的名字叫“白雪”。
有一次,爸爸把我们全家人送到宠物专卖店去买白雪。白雪在那里等了好久好久,终于买到了白雪,我给白雪吃了一些东西,它就跑过来和我玩,我给它吃东西它都抢,我把东西喂了它就去看电视,它就去那里玩。它玩到晚上的时候就睡。
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白雪就在家里玩了一会,就去睡觉了,我把它关在笼子里一天一天地等它,可是它都是不出来。第二天早晨,我把白雪关在了笼子里,我发现它一直趴在笼子里,我很担心,就问爸爸:“白雪为什么没出来呢?”爸爸说:“白雪没有出来,我就说没有,白雪还是不出来。”爸爸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我一看,原来白雪在那里玩,我就把它抱了出来。
我喜欢我家的白雪,因为它是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