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学习,因为我知道学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妈妈对我说:“学习是很累的,学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不能马虎。”可是我还是喜欢玩,不想学,所以我一直都不学。
在学校,我不喜欢学习,因为在家里我总是想:要是我不学,妈妈说的话就像是在对我说话,要是我不学,妈妈就会对我说:“你要学,怎么学呀”。所以我每次都不能像上次那样,把妈妈要求学习的事情给抛在脑后,而且要认真学习,不马虎,不能马虎。
妈妈对我说过:“你一定要学会自觉学习,不能像上次一样,一直想着玩,一旦你想学的时候,就一定要认真学。”我就按照妈妈所说的去做,果然很快就把妈妈要求学习的事情给抛在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