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关于《新闻之父》的片子,这部片子让我感触很深。
这个片子主要讲了一个父亲的一个儿子和一个儿子的故事。这个儿子叫“豆豆”,因为她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所以他经常和动物交上朋友。一次,他去买东西吃,突然发现了一个鸟巢,他就想:鸟巢那么大,能容下我们三人吗?于是,他就把鸟巢推到了一个大树上,把鸟巢装了起来。然后,他就把鸟巢推了下来,这时,那个儿子看见了,他想:鸟巢那么大,也不容易把鸟巢推下来呀。于是他就把鸟巢推了下来,结果他又把鸟巢推了下来。他就这样反反复复地推了三次,结果他终于把鸟巢推了下来,而且他还把那一个鸟巢推得很高。
这个片子让我明白了:做人要像豆豆一样,不能只顾着自我做好事,要为他人着想,不能为了一点小事而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