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一时贪玩而导致了我们班级的同学的大量流失,在此我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
在学校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这种错误也是我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老师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成长环境来学习,可一开始就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导致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我知道这样下去我会在学校里面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也会对不起我的母校,所以我这种行为对不起老师的教育,对不起母校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能让老师失望,我绝对不会在学校里面混日子的。
这一次的事件,我一定好好反省反省,认清事实,改正错误,把它作为一次教训,一次教训。希望校长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