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大学xx届学生xx级数学系数学系的学生,今天,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上课迟到、不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一次向您递交检讨书的决心。
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您和家人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我一开始的行为给单位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了学院的学风和学生的形象。对学院的形象造成这些不良影响,我感到很丢脸,也为这件事情的后果寝食难安做了一份检讨。
经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里,我没有好好的学习,没有好好的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展。
这件事情也让我意识到,学习并不是一种任务,更重要的是一种态度。一个人的学习态度是否端正,在学习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我没有好好的把握这个学习的好时机,导致了这次错误的重演。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