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转眼又到了一学期了。这学期,我有幸参加市里举办的高中生物竞赛,虽然在期末评比中没有取得名次,但这是我辛勤努力后的结果,所以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去对待这次竞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首先是语文。在学习语文方面,我一向都认真刻苦。但是这学期,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我要更加的刻苦,不断的去努力,去刻苦!语文的学习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要更加的用功,去刻苦!
其次是数学,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我要加倍努力,把数学学好。但是,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多多读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把数学成绩提高上去。
最后是体育,要好好练习。在这学期里,我一定要多多跑步,多多跳绳,还要多多练习,不要再像以前一样,一遇到困难就退缩,这样,就会被一次次考试给淘汰。
这就是我学习计划,一个既定的目标,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要坚信这个信念,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持之以恒的信念,还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