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在这次迟到中,没有好好学好每一堂课,在课堂上不听讲,在课下不复习,结果造成考试成绩差,导致了这些不良后果。我这次迟到也是因为我的自觉性。这些都是因为我在上课的时候我讲的不够严重造成的。
以前都是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说话,这样可能会给我们的学习带来很大的影响。这种不良的行为将会对我们的学习带来很大的负面的影响。
我在上课的时候讲话,这样不仅影响了老师讲课的速度,还影响了别的同学学习,对别的同学的考试成绩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个不负责。
我在上课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这样对学习是有好处的。
我也知道老师是希望我们能够考出好成绩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而我们也希望老师能够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环境来教导我们,使我们能够全面发展。
但是我也知道,老师也是希望我们能够考出好成绩来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来布置我们在学习上的作业,也是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这也是对老师的一个良好的印象。
也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让我改过自新。
我也知道,老师是希望我们可以改过自新,所以才会给我们布置这么的任务。但是,在老师的这些要求下我觉得自己还是做得不够好,在以后的学习上我会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的老师和父母。
我会牢记在心的,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