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深刻痛苦来缅藏我对此次犯罪行为的悔恨。
我在课上,在课下就把这些知识全部消耗光了,而我却没有好好的在这个学习的环节上好好的充实自我,没有好好的去理解老师讲的知识。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也是我不应该在上课铃响后不做好课前的准备,对老师的讲解,不做好课后的复习,导致了这样一个严重的后果,在此,我真诚地向你说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没有把握住课堂的学生来说,上课是应该好好听讲的。我却不听课,上课不做好课堂笔记,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我真是对不起老师的教导之恩。
我真的错了,我这样的行为不是一个真正的好学生应该做的,是一个极不应该的。我这样做,不仅让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还让老师您为我担心。
我这样做,是不会让老师您为我找理由的,我这样做,不仅让自己的心理感情丢失,而且会对您的教育行为产生反面影响,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所以,老师,对不起,我错了,这一切都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违反纪律。
老师,您说的对,知错就改,还是我好啊!我知道,自己的错误,已经太晚了,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犯了。
老师,我错了,我知道我的行动会造成如此大的影响,我也保证不会在上课时讲话,我会以后一定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我也一定会好好听讲!
对不起的,老师,我真的错了,我这样做,是想让您看到我真诚的悔恨的,是我的一时糊涂,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会好好听课,认真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