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关心我的老师表示我诚恳的悔过态度!
这次错误的犯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在上课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听讲,下课铃声响了以后,我不能及时的完成作业,这样对老师和家长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2.上课的时候我会做好笔记,不懂的地方就请教别人。
3.在做作业的时候,我会把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都按类别规定,一一的做完。
4.在考试的时候我不会将自己的所有错误都归纳出来,这是我的错误,我不会再重蹈覆辙的。在老师面前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我知道老师是为我好,可是我却不能好好的听课,我不能好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不能好好的听讲。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会吸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