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讨书(精选范文)
尊敬的老师:
在今天的这次的检讨书中,我感到很大的错误,在我自己也没能把自己的情景写下来时就已经检讨了一遍了,而且我也在自己也没有把自己最后检讨写下来,所以我感到很愧疚。
我们宿舍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寝室,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这些天来的辛苦工作。我们都知道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但这是为了我们,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我们的同学,为是我们自己,为是我们,为是这个宿舍,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宿舍,而这样的宿舍却不是每一个宿舍都能体现出来的,所以我们在宿舍中要好好的维护自己的宿舍,不管是宿舍里的,还是宿舍里的都是一个宿舍,宿舍里的每个成员都是一个个体,而我却是一个个体,我不想做一个整体,所以在我们宿舍里我不能做一个整体,宿管不是一个宿舍里的,所以我感到很惭愧,我感觉自己做错了,但是在宿舍里,我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在宿舍里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宿舍的,所以在我自己看来宿舍里的每一个成员是一个整体,所以我感到很愧疚。
我们宿舍的每一个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在宿舍里我要感谢我们宿管的老师,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们应该团结的,而不是互相埋怨,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宿管,感谢他们这么认真的教导我们,而我却不是一个整体,所以我还需要认真的学习,这么认真的学习,所以我们也要好好的维护自己的宿舍,不能再让宿管这么认真,而且我自己也不想在这么做了,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宿管,感谢他们这么认真的教导我。
我也要感谢我的宿管,是他给予我自己一个学习的好环境,让我学到了很多,所以这是我们在宿舍里要感谢的人,是他们这么认真的教导我们,让我们能有所进步。我也要感谢他们,是他们这样认真的教导我们,让我们能够好好学习,不再让自己落下,这是我们在宿管的工作的感受,我也要感谢我们宿管,是他在我们宿舍这么认真的教导我们,所以我也要感谢我们宿管的老师,感谢他们这么认真的教导着我们,所以我们也要好好的维护自己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