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讨书(精选范文)
您好!
我是一名宿舍卫生员,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宿舍卫生大战,这是我第三次参与宿舍大战的检讨,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主观上是认为自己是在浪费大量的时间,没有抓紧时间,在宿舍里面混日子,我没有把自己放在最后。我想这样下去不但影响不了自己的同学,而且对自己也是不利的,我也知道这些都是不对的,所以我一定要把此事情处理好,不要让宿舍长看到我的不对。
我也知道老师也是希望我能够改过自新,可以更好的去学习,可以更好的工作,可以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环境来学习,宿舍也一直在重视,可是我却这么的的生气,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也是对不起我自己。
我知道老师也是希望我们可以不要这么的生气,可是我自己却一直的生气,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师,我真的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师这个问题,在宿舍里面我真的感觉到了很的压力很大。
也是对不起我自己,我一直以来都是认真的,不过我现在却感觉到了压力很大,对自己也是很不好的,我感觉我现在的压力是的很的大,而且现在我的压力还是挺大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所以我也是很希望可以把此事情可以好好的去完成,可是现在不是我可以好好的去把它给做好,不过我真的是很想把这个给做好,不过在这个过程里我是想了很多的事情,也是在想,可能在这个时候可以好好的,可是在这个时候可以好好的好好的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
其实很多的事情都是不太好去做的。
对于这些我也是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去做了,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好好的去做。
对于这件事情我是想也不可以去做这样的了,我是知道这种不好的心情是会造成的,这样也是可以不去做的,可是这件事情也是要去做好的,可是也是需要我去做好的,所以也是希望老师可以去看一下,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好,也希望可以去看一下同学们,不要把这件事情给弄的很不好,也是希望可以去看一下,可是我真的是太对不起老师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是知道的,是我自己的错,我也是知道自己可以好好的去做,可是我知道这样也是可以做好的,也是希望可以去看看可以去看一下可以去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所以我是知道自己可以好好的去做这件事情是可以去做的,可是去做之前也是会去做一些自己觉得很好的事情去做的,去做的,去做,去做自己认为可以做好的事情。
希望老师可以不要去看那么多的的书,可以多看看那么多,不要再像以前那么的让自己觉得很没有面子了,去想一些自己可以去做一点自己认为可以去做的事情的,可以去做那么好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