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讨书(精选范文)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上这份检讨书,以向老师您表示深刻的歉意。
首先,我真诚地向您说声“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可是我却有一颗极为敏感、极为感恩的心。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东西在为我们而存在,比如:亲情、友情、爱情……
但是在学校里,经常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如有一个同学为了考试能考一个好成绩,不顾及到自己家长的感受,就把自己的成绩告诉父母,自己却没有考一个好成绩来给父母看,导致父母对她的期望不高,甚至有一些人就这样轻易地就放弃她,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这样的行为真是数不胜数。
但是,在我们学校里,还是有很多同学不懂得去体谅老师,也有很多同学在学习上,有些人甚至为了一些小事就伤害了老师的感受,甚至还有一些同学甚至为了一些小事就不管老师,这种做法,实在令老师感到愤怒与无奈。
在家里,经常可以听到父母对我们的不满与埋怨,经常让我们在学校受到父母亲的教育,这是不对的!在社会上,还经常会听到这种埋怨,这种埋怨不仅是我们的一种自私的行为,也是我们自身对家人的不负责。
我觉得我们不仅要学习老师的优点,更要学习老师的优点,我们的学习不是为了考一个好成绩,而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这种不负责的表现,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
我们要将这份检讨书深深进我们自己的内心深处,并且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将这份检讨书珍藏好,让自己能够真正的改正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