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通用范文)
首先感谢学校给我展示才华的机会。这几个月的实践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我对此次错误感到十分羞愧。我知道这是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我的一次极好的磨练。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感谢!
此次错误,不仅让我在课堂上开小差,同时,在课后我却没有认真学习老师讲的内容,没有认真思考老师所讲的内容和我所明白的问题,导致这一行为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此刻我感到十分羞愧。
我已经做了一些深刻的检讨,希望老师能看到我真正的悔过态度,并给与改正。
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在这次犯下的错误感到了羞愧。经过深刻反省后,我觉得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
1、我不应该以此为耻。我不但仅仅只学了一些基础知识,还学会了很重要的一些技能。我应该明白,学习是为了自我学,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
2、学习的目的是学为知识,是为了应付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我应该在学习上下功夫,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