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通用范文)
您好,首先我真的对不起,我辜负了你的期望,今天我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
老师,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吗?我不该为了一些小事去伤透了老师和同学的心,而是我不顾及到自己,为的是什么?我只顾自己考试,不顾及大家的感受,不顾及老师的感受。
老师,我真的错了,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对我们学校对我们自己的希望,为的是什么?我错了!是我太骄傲了,我不应该这样对老师,对我们同学,我应该好好学习,为的是什么呢?这个问题,让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也让我知道了,这些都是我应该错的。
老师,这次我的错在了一些我不该错的地方了,我不应该再让老师为心了,也不应该随便去伤害别人的心,我应该好好学习,为自己,这件事,给了老师也让同学们也非常伤心,对,不能再让老师为自己操心了,我应该好好的听老师讲课,不要再让老师为自己的辛苦操心了,不要再让老师伤心了。
我的错误,我真的错了!我真的错了!
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