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学生的第一位老师,她的教学和育人是很重要的,她的一言一行都影响到他的学生。
我们是一个个性张扬,自信活泼的孩子,但有的同学却总爱惹事、惹麻烦。我想,这种现象在我们班级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我想,如果这些同学在遇到老师时,能多一些体谅,多一些理解,并向老师坦诚地道一声对不起,我们就能更好地帮助他,更快的和老师、同学融为一体。
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助友爱的班集体,我们每天都能够见到老师,和同学相处得非常融洽。在这里,我想谈一下在生活中的经历。
一次我和朋友玩游戏时,一不小心,一颗小小的石子把我绊倒在地上。我顿时呆若木鸡,呆呆地坐在地上。朋友看到了以后,连忙跑过来对我说:“对不起,我们不该那么小气。”我听了以后,羞愧的脸红了,我对朋友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朋友说:“没关系,一点小事,你不要那么大动干戈。”我们俩都笑了,并且一起笑了。
在这里,我想说一句“老师”。老师的辛勤劳动为我们的学习做了许多的后勤,而我们却总是对老师顶嘴,不听老师的指导。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我们每个班集体都有我们优秀的身影。老师的一言一行,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
老师,在我们的生命中,有一种神圣而伟大的职业——辛勤的园丁,他们用毕生的精力和心血教导着我们,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为我们付出许多的关心和爱护。他们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一个个性张扬的孩子。
我们要用自己的成绩和行为来证明给老师看。老师们都很爱我们,我们也要爱他们。让我们都成为一个个性张扬的孩子、一个个性张扬的孩子,一个个性张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