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15时15分,中国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行器在天空中突然起飞,在地面上发生了极大的震动,在航天员们的不断努力下,在航天员们的努力下,我们的航天技术终于有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
一个小时以后,在我们的努力下,我的航天技术已经是一流的了,我们航天员都非常开心。在我心里一直都想,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像航天员一样当一名出色的宇航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科技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