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艺术活动心得体会(优秀范文)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班开展了“艺术活动心得体会”。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因为我们可以参加“艺术活动心得体会”。紧张的是因为我们班要参加“艺术活动心得体会”。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只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操场,一边跑还一边说:“今天,老师说要进行一场艺术活动,我一定要拿到这次的第一名。”
我们班的“艺术活动心得体会”可是我的强项哦!
首先,我们来到了“艺术活动心得体会”这个地方。我们班的“艺术活动心得体会”就是:老师让我们每人在黑板上画两条鱼,然后再把鱼贴在鱼尾巴上,再把鱼的头画上去。这样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们要画的鱼,有点偏,但是我们还是认真的画了。我看着我们的“艺术活动心得体会”,心想:这个活动一定要画好,不然我们就要被同学们看不起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班的“艺术活动心得体会”了。同学们把这个活动的内容和大家都有些不一样,因为这个活动要求每人在每次活动中都要画一条大鱼,不能画的太偏,也不能画偏。我们这样做,一开始,我们觉得挺简单的,但后来,我们越来越觉得困难,越来越难了。
这个活动的结束就是最好的结果。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