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左右(优秀范文)
大家好!
我叫xx,来自xx学院,今天我为大家讲的题目是《我的演讲》,我是来自xx学院的,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放飞梦想》。
青春是人生的春天,青春是人生的花季,青春如春天的鸟语,青春似夏天的蝉鸣,青春如秋季的枫叶,青春更如冬天的白雪。青春,是我们人生的黄金时代,是我们最美好的年华,我们正处于花季的时期,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青春。
在我们的大学校园里,青年们应该做一个学习的楷模,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优秀青年,要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文明大学生,要做一个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关心集体,热爱班级同学,热爱学校和集体的优秀青年。
同学们,我们都是一个集体,我们都是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在闪烁,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闪耀,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绽放,青春是一个人的青春,是一个人的青春,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去谱写自己青春的壮丽。
青春因梦想而美丽,因梦想而灿烂,青春因奋斗而永恒,青春因拼搏而永恒,青春因而永恒,青春因奋斗而永恒!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