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大学x专业20xx级x班的一名学生,在班上我是一个极其不好的学生,在此我深刻检讨,自己不好好学习,对此,我深感懊悔。在这一段时间里,由于我的懒散造成了一系列的后果,给班级抹黑,在此做出深刻的检讨。
由于这样,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间比较短,我也深刻的反省了自身的错误。我在这样上课的时间里,就这样浪费了一节课,而且在这样下去的时间中,我的自身学习成绩一下子滑到了最低限度,导致了我在这样的情景下,在此深刻检讨自身,认为辜负了领导的期望,辜负了老师的教导。在这件事中,我还是做出了深刻检讨。
这件事情的发生,不是因为我一时的懒惰,而是因为我在这节课上睡觉,这样的情景让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这是我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次极大的打击,我也深刻地反省到了自身的问题,这次的错误是很严重的,我不应该因为我在上课睡觉而耽误了学习,我一定要改正,在以后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思考,课下好好学习,不要再上课睡觉,这样才能让老师和家长能够放心,才能让我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也真诚地接受了领导对我上次的惩罚,并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的错误发生了,我知道自己犯的是很严重的错误,我也希望领导能够相信我,并且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也会好好的改过自身,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这次事情以后,我一定要改正,认真对待,不要再这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