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个即兴作业,对您来说,这些天的所作所为,都是对我的一次不尊重,我真诚地向您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这种做法是好是坏,只是觉得这些都是一种错误,我对此很抱歉。老师,我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我知道这种错误是不尊重同学们,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经过我这几天的反省,我感到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我感觉到自己的无知和愚蠢,感觉自己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我感觉很抱歉,在老师面前说出这一点点是很羞愧的,是我不对。老师反映出我的问题太多,我不应该顶撞老师,不应该随意的顶撞老师,我感到很惭愧。但我还是做出了一个最起码的承诺,就是绝对不会在老师心目中丢面子了。
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师做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