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检讨书(通用范文)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对作业检讨书这一环节的重视,因为是你们让我认清了自己的错误,我这一次的检讨也是很正常的。我不能够因为一次作业而耽误了自己的学习。
作为班委,在学习的时候,我们都应该做到不应该学习,而是应该认真的去学习,学习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这一阶段的学习就是为了更好更快的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学习,不要让学习成为一个负担,我们要把我们学习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而不是去学习,学习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这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小事。不要一时的贪玩而让学习成为大家学习的累赘,我相信,在我们的身上,我们每一个人也都都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就像我们的班主任说的,学习就是为了让我们在学习的时候更加的认真。而作为班长,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认真学习,不断的学习,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值日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在此,我要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们的作业不是自己能够完成的,也不需要老师的督促。所以作为班长,我们必须做到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认真对待自己所做的每一件小事。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学习当成是一种任务,而不是一种责任。
我要做到以上几点:一是要学习,我们要认真的去学习,因为只有我们认认真真的学习,我们才能在学习的时候不会出现问题。二是要努力学习,我们要认真的去做每一件小事和每一个小细节。
三是要认真的做每一件小事,我们不能够因为一件小事而影响了学习。
在此我再次感谢你们,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也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