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因为我上次没有好好听课,而导致现在的成绩差。老师,我对不起你们,是因为我的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听课才导致现在这样,对此我深刻检讨。
记得有一次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把书包一扔,就在这时候,我的同桌在这时候走过来,把我的课桌踢倒在地,我看见了这一幕,当场就被打的鼻青脸肿的,老师知道后,很生气,把我叫到办公室,罚我站在办公室门口,我当时就是想:老师是不是要把我打的鼻青脸肿啊,我以前也是这样,我为什么要罚我?我为什么要把我的课本弄倒的,我应该怎么办?
现在这个结果,是后悔的,我以前是怎么对待他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我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我现在后悔了,如果当初不好好学习,那么这就算是一个对自己不负责的人,现在我也不会这样了,所以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把这件事情从此以后都做到最好。
我现在后悔了,我以后一定听课认真听讲,不再浪费时间,我要把这次的错误当成下次学习的机会,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把这次的事情做得更好!
这一次的教训,我会改正的,我会以最好的成绩,让老师和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