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一条奔流不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寒冬又悄悄地来临了。在这漫长的xx年里,我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在这其中,有欢笑,有悲伤,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
记得有一次,我在放学的路上,突然想起了老师说了的话。我顿时心花怒放,想起来老师对我说的话。我顿时明白了许多。我心想:老师这样说是为了我们好,是关心我们的。于是,我就回家了写作业了。回到家后,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妈妈看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不要让老师和家长伤心难过,老师和家长们都希望你能成才,可是,你还是有不懂事情情况的。你现在的成绩只代表过去,你要学会、自立、自强,不要让老师和家长再操心,你要学会思考、自立。”
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深深地明白了老师对我说的话。我暗暗下定决心:下一学期,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我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