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吸烟的不良行为的认识深刻认识以及再一次吸烟的错误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吸烟对健康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它是一种不良的行为,是人们不健康的行为,是一个人对社会、国家、家庭的极不负责任。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自觉地把吸烟的恶习赶走,不要让吸烟的危害不断增大。吸烟对我们是有害的,我们要正确认识吸烟的危害,自觉地把它远远地抛开,做一个不吸烟的人,让人们远离我们。
在此,我向您做出检讨,主要是因为我在吸烟的时候不专心,导致学习成绩不理想,在考试时也不细心题目,导致我的作文成绩在班上名落孙山。这次我真的错了,我应当好好反思自我,找出原因,改正缺点,让我的人生充满光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