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检讨(通用范文)
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吸烟的错误的悔改之心及打死也不再吸烟的决心。
这次抽烟是因为我们学校没有专门的老师来教育我们,所以我才犯了大错。当初,我为吸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并没有认真的学,而是去吸烟,这是在违反校规。我想,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做是错误的。但是我却不能做好。这种行为也是违背了学校和老师的心情的,是我不对。
在学校里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很多,如果不是因为我个人的因素,就不可能有这样的结果。我对老师说声抱歉,是我不好,害你耽误了学业。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也深感抱歉。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也不能让老师失望。
对老师说声抱歉,是我的错,我保证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