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检讨(通用范文)
您好,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认错。
我错误的认为:吸烟有害健康,但我们不应该抽烟,我错了,错就错在我们吸烟的时候,烟里含有,会危害人体健康。我错了,错就错在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吸烟,什么是不好,什么是坏。吸烟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我在吸烟的过程中,吸了很多次烟。这些不良的行为,不但影响了我们的工作,也了公平正义的原则。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我深感痛心。我在此次的教训中,吸烟是对我们的不尊重,也给我们自己敲响了警钟。
这次的教训我深刻检查了自己。首先,我不能吸烟,因为吸烟对人体健康不利。如果在吸烟的同时,抽烟是在浪费钱财,如果我们在吸烟时,在吸烟时吸烟,是在健康,而不是吸烟的时候,那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受到良好的教育、熏陶了。其次,我不能吸烟,吸烟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伤害,如果我们在吸烟时,在吸一支烟,就等于在我们的自尊心和人格尊严,就等于在污染我们的健康心灵。所以吸烟,就是在毁灭人类自己,毁掉一切。
再次,我们要认真学习吸烟有害的知识,在吸烟中保护自己,在吸烟中不能吸烟,这样会对人的健康,人格产生不利,就会对自己的健康和正义产生不良影响。
最后,我们要努力做个讲究卫生的好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习吸烟有害的知识,在吸烟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自己,还要保护环境、净化空气,不要让吸烟成为自己的一种恶习,影响他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