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号的学生,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老师您表示悔改之意。
我在上周末上网,玩游戏打扰了您休息,我想:您是不是有什么想法?不就是在玩游戏吗?我没有这么大的本事,我不想再上网玩游戏了。可您却把我叫到办公室,严厉地批评了我,并让我重新回到游戏中去。从老师的眼里可以看出,是一个没有爱心的人。我的心里很不舒服,很委屈,感觉有点对不起您。
这一次犯下的错误,让我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生活中都受到了深刻的打击。我知道,老师说的话都是为我好,可我却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对此,我真心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老师,我知道,您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学校有用的人,可就是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我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我知道,这件事情对于我的关心和帮助是应该的,但是我却把它当成了一次很小的挫折,我应该把它当鞭策,鞭策自己,让我自己能够更好的学习,更加的努力。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限期望,我一定会努力的。可是,这次的教训,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深刻地反省过去,我真的是错了!
老师,我真的错了,请老师相信我,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地改变自己,努力改正,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老师,我错了,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认真地听讲,好好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期望。
老师,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