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个学期我的行为给学校一定制造了很多不便,在这里,我郑重向您说声对不起,我对学校的一切感到愧疚,我自己也感到很遗憾,我不该随地扔纸屑、食品包装袋。而且,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学习,没有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没有好好的学习。
这次的事件让我感到深刻的是自己的行为不文明。我不该在学习上违反纪律,也不该在学习的时候影响他人。
这次的事件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很不是滋味。我想在学校的这些日子我的言行也在影响着自己,在一些同学面前也给了他们一定的压力。而我却因为这些不文明的行为给父母一定的伤害。也不该在学生上课的时候大声讲话。我真是不应该,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他们,对不起自己。
以前,我的所作所为是不应该有的。我不该因为我一个人的行为就影响到其他的人。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如果我一直都这样的话,那我就不应该这样了,如果我再这样的话,我的这个学校就会一定会一片混乱。如果我能在这样的话,我的父母一定会很欣慰的!
对不起,我不该在学习上违反纪律,如果我能在学习的时候大声讲话,我一定会很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所以,在学习的时候,我一定要认真学习。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