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分的懊悔给您递交这份检讨在此,我谨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早晨,我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校门,心里却不以为然地想:“今天是星期五,怎么能旷课呢”!可是,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还没到教学楼门口,我就被班主任叫住了,说是要开会,可是,我却被老师批评了。回到座位上,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心想:这次,老师肯定不会把我叫到讲台上去,我怎么办?我怎么办?我怎么办,这下可糟了,回去,老师会批评我的,我该怎么办?我不敢正面对老师,不敢面对同学们,不敢面对父母,更不敢面对自己。我的心情很沉重,很沉痛,好像是一个大火炉,一阵寒风吹过,就会被吹倒。
放学时,我看见别的小朋友有说有笑地走回家,有家长的接送有的在家长的陪同下走回家有的在家长打牌,还有的在家长聊天我却在教室里看小朋友玩游戏,看看书,玩玩具,玩一些不好玩的游戏.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可是,他们都不相信我,还骂我说我浪费时间,不认真,不好好学习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十分的不平静,也很是伤心,我觉得我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好好学习,将来报答他们,我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
这次旷课,虽然是我一时的冲动,但是却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我以后一定要改掉以前的不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老师:
早上好,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通过这次旷课,我感到自己的错误感想还是蛮多的,我感到很抱歉。我感到这一次非常的不应该,连这一次也没有好好的把握,以后我一定会认真的对待每一门课的.
通过这次的事件我感到这一次真的是很不应该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再旷课了,这样不仅会对自己的学习是很不负责,而且也会对对自己的学习也是一种挑战.
这一次的事件我还是感到十分的愧疚通过这件事我也感到了这件事对我的不负责我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对的方面,如果我在上课的时候再这样子说话,我就感到很丢人,很不应该在学校也许我就不会有这么好的学习成绩了.
我要把我这次的经过深深的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好好的给自己一点自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