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诚挚的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在我的错误中让您大失所望,让您的心痛,让我的学习成绩,我不敢保证我绝对是会让您失望,然而让您失望的是,我却不能承认我是在用我的方式来弥补您的过错,我的学习成绩是在不能达到您的要求之上,我不敢保证我绝对是绝对是会让您失望,然而这次的事实却是如此的残酷,让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我是在这方面做了一个极为错误的反省。
对于这次的教训,我感到十分的愧疚,在此我要向你们说声谢谢,我知道自己是错误的,我不该在您面前犯错,我只是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我真诚的说一下,我真的很想说出自己的错误,但是我害怕您会对我失去信任,我会让您失望,我会让您操心,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这次的事情我也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一下我这几天的行为,我真的感到了愧疚。
首先,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这件事情太多太多的不应该,我真的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会好好珍惜老师交给我的这次机会,老师希望你能够看到我认真反省自己的错误,这不仅是老师希望你能够看到我的改过自新的表现,也是对我的一种信任。
其次,我也想了解你对我这次错误的深刻反省,我知道,你对于我也是一种极为严厉的要求,也是对我的一种期望,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的真诚,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真的错了。
老师,在此我非常的对不起,我这次犯的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这也是对我自己的一种不负责任,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不开玩笑,不做作业的话,对于家长,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我真的知道,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深刻的痛彻心肺,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对于这一切,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我真的感到抱歉,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会以这次的事情来补偿我的过错,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重新犯错的机会,我也会再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这个重新犯过的错误,我一定会好好保证这学期的各项工作,让自己能够在下一学期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