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因在上面玩手机被老师罚站在操场上,而且是在上课。
我知道自己错了,老师是想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桌打闹,不做小动作,不做危险动作。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在上课时玩手机,上课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才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知道老师对我们是很关爱的,我们不但要听老师的话,不和同学说话,还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在学校老师对我们也是很严格的,我们要是在学校上课,老师一定会很生气的,所以我们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不能让老师生气,在家里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我知道老师和父母对我们是很关爱的,所以我们要听老师的话,不做危险动作,上课时要专心听讲,不和同桌打闹,不做危险动作,不和同学吵架,这样我们才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这里我要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在学校老师对我们也是很严格的,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听话的好学生,不能再让老师操心,要做个讲信用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