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迟到、早退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早退的决心。
早在学校,我就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为此错误行为付诸行动。我在学校里迟到了几次,给老师带了不便,给您带来了麻烦,给同学带来了不便,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伤痛。这次的迟到,给班级带来了严重影响,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损失,给学校和班级带来了不良的影响。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改正。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错误感到很不满,但是在此我还是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并能够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我会用我对老师这段时间的认真检讨来对待我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