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对学生这样违反纪律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一次的深刻反省。
首先,在此我对此次违反校规校纪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我对此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愧疚,我不应该违反校规校纪。而这次违反校规校纪,更使我感到自责。
我对此次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感到非常的羞愧!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却这么不听话,这么不懂事。这是我的不对,我要重新检讨!
我对此次犯的错误感到十分深痛痛苦,我真是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更是对父母的不负责任!我不应该违反校规校纪!
我真是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我这样的行为有可能造成自己的影响,学校的形象。我要把老师教导我的话紧记在心,把它落实到行动之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提高学习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