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下面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榜样的故事》。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姑娘在深夜里突然来了一只叫叫“白衣天使”的,并且全身都被冻肿了,但她还是咬咬牙继续往前走,最后在她的努力下,她走了。
这本书里有许多的故事,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就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
唐僧师徒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到达西天后,唐僧不幸遇难,被困难打死。可是他们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凭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凭着锲而不舍的精神,才成了真正的战斗英雄。
唐僧师徒四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最终都成了真正的战斗英雄。我最佩服的人是孙悟空。猪八戒是一只好拨通天路,不会走路就要跟猪八戒去西天取经。可以说唐僧师徒四人的经历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要向他们学习,一定要像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他们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