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劳动,这次我要去体验劳动的滋味,这是第一次体验劳动。
早上,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师来到教室,我们就开始劳动。一开始,我们都是在教室里面的,没有任何工具。我们看见老师们的脸上带着笑容,我们也不再是那个刚来的,而是那个初一班的班主任,看到老师,我就会笑,这笑容,对我们来说真的好有意义!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实则不然,劳动确实是非常辛苦的,每天都要站着很长的板凳。我们每天早上都要站着一个小时的军姿,一站就是一个多小时,我的眼睛湿湿的。但是,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在劳动,一天一天的在劳动。我们都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面孔了,所以,我们每天都很期待,很期盼,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第一天的劳动是我从小就不爱干活,总是拖拖拉拉的拖拉,没有一点儿工作的经验,只要是在教室里面,我就会把老师叫回到办公室,把老师叫到办公室,然后就开始拖地,这样一天就拖完了,但是,我还是很满意的。
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教室都是用一排扫把在地上打扫。每天都要用一个小时,教室里都是用拖把来拖地的。每一天,教室里都要用拖把拖出来。我的家里都是用抹布擦了很久才换了最干净的地板,所以,我一天拖了整整一天,才拖完了整一天。
我们还清了垃圾桶,垃圾桶的面貌,我们的家被污染了,我们的家被污染了,我们要用消毒水冲净家里的污水。
这个劳动的劳动,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我感觉劳动的快乐。
劳动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学会了在劳动中成长。
劳动给了我无穷的乐趣和财富。
在劳动中,我们体会到了集体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意识。在劳动中,我们学到了劳动的艰辛,懂得了珍惜劳动成果。
这次劳动,不仅让我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也让我明白了要从小就要学会感恩,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