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xx月xx日的这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中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服务队。
我们来到了志愿者活动现场,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了,到处都是垃圾和垃圾,看起来很可惜。我看见有的志愿者正在扫大街,有的正在清理垃圾,有的在给人们倒垃圾,他们有的挥舞着手中的工具,有的拿着扫把,有的在清理垃圾,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很感动。有的志愿者在捡垃圾,他们的手里都拿着垃圾,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他们的头上满是汗水。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我很佩服他们,他们是多么认真啊!
我们来到一个小区内,这里的垃圾很多,有果皮、有塑料袋、有塑料瓶和一次性塑料杯。有很多很多,有的人扔垃圾时,把垃圾袋扔到地上,有的放垃圾的人不管垃圾,就往垃圾里扔垃圾,我想:我们应该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志愿者活动结束了,我感觉这个志愿服务队是多么的伟大,他们是多么辛勤的付出,让我们每一个中学生都做一个爱护环境、爱惜地球的好孩子,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