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广州市,在这里我们一起举行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寒假。在这个活动中,我们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了许许多多的小事。
我们先去了一家家庭,我们看到了许多贫困山区的孩子的家庭都很贫困,我们也去了另一家家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许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都在贫困地区读书。我们还去的一家家庭,在这里,我们看见了许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正在为这几个月来的学习而努力奋斗着,我们也来到这个家庭,这个家庭也非常贫困,我们也来到这里看到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正在学校读书,我们也去了这个家庭,这里有很多贫困的孩子们,我们也把他们捐助给那些贫困的孩子们。
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感动的是: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也是我们的一份小心和一份小小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