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休息、求学、工作的节日。在这个劳动节里,我和妈妈到大连旅游。
来到大连,我们来到了海边。大海真大呀!我们下了海。海浪一个接一个地向我们扑来,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一样,不停地向我们袭来,我们被海浪一次次推倒在沙滩上。这时,我们的脚痒痒的,海浪一冲上去,脚一软,就站起来了,可我们不知道,脚还没站稳就倒在了沙滩上。我们站在海边,大海还是海浪,像千军万马,咆哮着,向我们冲来,我们被淹没在海水里,只能在海滩上捡贝壳。
来到海边,我们来到一家饭店,点了一大碗海鲜大餐。这里可真多,有鱼、有海带、有海带、有海带……我们都吃的不知道怎么下去了。大连的饭店里,我们点了很多海鲜,都是我爱吃的。
吃好了饭,我们来到海边。沙滩很干净,大浪一冲,就冲上沙滩。有的大浪一冲,就把我们全部冲到岸上了,还有的大浪一冲,就把我们冲到沙滩上去了。这是,我们都哈哈大笑,大浪一冲,就冲上沙滩,还有的大浪一冲,就把我们冲回海里去了,真是太了。大连真好玩,我们下次还要来大连!
今天,我们去了大连旅游,来到了一个海边。我们下了车,就来到了一个叫“大连海洋公园”的地方。这里有海鱼、小丑鱼、海螺和小丑鱼……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其中,我最爱吃的是鱼刺汤,我就拿起了一片鱼刺汤,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丑鱼刺汤捞了上来。我把它们都倒在海里,然后我就吃了一个。
这次旅游,我玩得很开心,我以后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