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是美丽的,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伟大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着劳动的影子。在家里,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衣服,还有我,就在这劳动的过程中,不但学会了劳动,还学会了劳动。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家的“劳动神器”吧。
我们家的“劳动神器”是妈妈。我的奶奶,爸爸的妈妈,还有我。我的奶奶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但她每天都很忙,没什么休息的时候。有一次,我的奶奶病了,我的奶奶为了我们能吃饱饭,不顾疲劳,一直在忙碌。她为了我们能吃好,她不怕苦不怕累。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她为了我们能吃好,不怕苦,在家里,不辞劳苦。
我的奶奶是一位好的奶奶。每天她都要打扫卫生,洗衣服,还要做家务,她每天都很忙,很辛苦。我的奶奶是一位勤劳的老人。在一家工厂里,她每天都要做家务,做完了,再做别的事。
在家里,她每天都很忙,很辛苦。在我家里,爸爸在做家务,而且还很忙,我的奶奶每天都很累,她不但为我们做了家务,还要做许多事,所以我要对我奶奶说一句:“奶奶,您辛苦了,我爱您!”
在家里,爷爷奶奶都很爱我,所以我也很喜欢爷爷奶奶,因为他们非常疼爱我。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农民,但在家里都很勤劳,他们一直都非常爱我。爷爷奶奶非常疼爱我,他们把我抚养大,给我买衣服,还经常给我洗澡、刷牙洗澡呢,每次给我吃好的,还经常给我买东西,他们非常疼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啊!
这是我在家里的第五次家务劳动了,我一定要好好地爱我的爸爸妈妈喔,他们也会很爱我的,我一定要好好的报答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