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习了交通安全的知识,我们懂得了许多交通安全的法律规定,我们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懂得了交通安全意味着什么?为了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您必须要严格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在以往的交通事故中,有的是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差,有的是我们过马路闯红灯,有的是过马路为交通工具的人撞到人的不法分子;有的是我们在公路上行走乱穿马路,有的是在公路上嬉闹。这些都是因为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缺乏一定的安全知识,还有的是我们在公路上随意走行、嬉戏的不方便。
但是,通过这次交通安全的学习,我们一定要严格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