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次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以便今后更好地改正。
我错误的原因是这样的:
1,因自己过去的贪玩,贪玩导致我不能认真学习。
2,我不能及时认真做作业,不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作业完成后不能及时检查。
3,我不应该这么马虎、这么不负责任的做事情,我以后要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
4,我应该以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来对待自己的学习。
通过以后的一次次的反省,我会认真的把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在实践中,做到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