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眨眼,一个星期的时光就悄然溜走了。在这一个星期的军训中,我们都尝到了苦中作乐,也体验到了军训的乐趣。
我们的教官姓马,一个皮肤白皙,有一双黑眼镜和一张白净的脸。教官教了我们很多的动作,如立正、稍息、齐步走等等。这些动作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不是教官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我们也不至于在烈日炎炎的训练场上站着军姿。教官也对我们很严格。
军训虽然很苦,也很累,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都将成为我人生中抹不去的回忆,它让我在今后的路上充满着自信,勇敢地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