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分悔恨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学期的种种恶劣行为,以及深刻检讨。
我知道错误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我却在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上给我们班级抹黑,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真的很难过。我知道老师对我的成绩十分的生气。我感觉很抱歉,我不应该在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上给老师抹黑,而是我不能够好好学习。我这次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也是一个导致我差点失去我们班级的学习风气的重要原因。
我感到这一切都是我不重视学习的后果。我感到十分地抱歉。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学习成绩,做一个对老师,对家长负责的人。绝对不允许自己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