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违反校纪校规的决心。
我是怀着十分懊悔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的。自己也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才没能好好的学习,才导致了这样恶劣的结果。我对老师所讲的一切不是十分清楚,对此次事件的后果不是十分清楚,这次的事件给老师也造成了极大的一定损失,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老师,这次的教训,我会牢记在心,并且时刻警醒着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地改正自己的错误,积极进取,为学校,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成绩。在这里,我向你保证如果我再次违反校纪校规的话,我一定会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反面教材的处罚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