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对不起,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让大家对我失去信任,在此,我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来说,我是应该以学习为主,不应该违背老师和父母的意愿而犯下错误。可是,由于我的不合理,让老师父母为我伤透了脑筋、费尽了心思。于是,我决定不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其次,我决定不再在上课的时候开一些小差,而让大家对我失去信任。这样,在老师、父母的眼里,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取得好成绩。
在此,我向大家做一个最诚恳的检讨。我是不会随随便便的犯错误了。
我知道,人总要面对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但是我并没有去想过要去改正错误,我认为犯了错误也是应该勇于承认的,而且我也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会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地去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