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通用范文)
时间飞快,转眼间,我在这个大家都熟悉的学校,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学年。回顾这一学年的学习,有辛酸也有收获。
在思想方面,我一直都认真学习,积极向织靠拢,时刻以一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奉献精神。
在学习方面,我能够认真听取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做到学习和实现人生价值。
在学习方面,在刚入学时,我对学习的热情非常高,但是我并不满足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我认为学习就是学习。因为我明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所以我一向都很努力的学习,也很刻苦的钻研。
在体育方面,我在大学期间曾参加过很多次足球比赛,获得过不少荣誉。我还参加了校运会,还在学校举行跑赛,为班级争夺了不少荣誉。在生活方面,我也是一向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不铺张浪费。我还是个很热心肠的人,在班级里我能够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尊老爱幼,助人为乐。这些都是我的长处,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这个学期的学习中,我也还存在着不足,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做得更好。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