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般,一眨眼我们高二就要毕业了,这半学期,我收获了许多,也感受到了许多,我在过去的半学期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织靠拢,在班级担任了班长,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也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学习方面,我刻苦专研,积极进取,成绩优秀,在高xx年级的考试中,我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年级前100,我的英语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积极向上。我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听老师讲课,作业及时完成,作业少,字迹工整,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学生,学习中也不能因为一次的作业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反而是对我的成绩有更大的信心。我在课后经常阅读课外书,并做好笔记,对有疑问的问题及时请教老师,并与同学讨论,解决。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问,积极向上,在高xx年级的英语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在这学期取得过不少的成绩,在高xx年级的学习中,我的英语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我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对每一门功课都做到了精读,要想在高二下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我还经常阅读课外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班级担任班中的副班长,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我的学习还不错,是我的理想。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让老师们对我刮目相看,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