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了期末考试。在这xx年里,我们学习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很多。
首先是数学。数学是我的强项,我以后要多看看课外书,多钻研一些奥数难题。数学不仅要学好基础知识,还要做好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难题,这些难题都是我以前没有做过的。在数学学习中,我遇到了很多难题,我都能够很好地解决,而且,我还能够把这些题的难题变成一种乐趣,从而提高自己的成绩,提高自己的数学。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积极举手发言,不懂的我就向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
其次是历史。历史是我的强项,我以前以为历史是小学阶段一门较难的学科,不是小学阶段学过的,但是,我发现只要自己认真学,就能够学到知识。在历史学习上,我遇到了一个很难的大问题,这也是我以前没有解决过的,所以,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要克服困难,努力把它做得更好。
还有,在课上,我遇到了很多困难,也有过一些疑惑,我也能够很好地解决,我还能够很好的理解老师说的,做到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有难点。
还有,语言表达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里,我会更加刻苦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要把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努力学习,积极主动。
我相信,经过xx年的努力,学习、生活、思想和学习的压力,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