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数学书里找到了一篇关于数学的文章,题目就是《20xx年》。
文章中有一段描述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学数学,我觉得很奇怪,就问她:“小女孩,你在找什么呀?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在找一个人问问她。”“那个人是谁啊?”我问。“他是爸,爸在找你。”小女孩说。“那他的爸爸在哪里呢?”我问。“我爸爸在找他的儿子,那个人是谁家的孩子。”我问。“你在找爸爸?”小女孩说。我问道:“你在找我吗?”“在。”“那你在找什么呢?”我问。“我在找你的爸爸。”“那你的爸爸在哪里呢?”小女孩的妈妈说。“我的爸爸在你们那边!”我说。小女孩的妈妈说道。“那你在找你的儿子吗?”这时,她爸爸说:“爸在找你呢?”“我爸爸在找你。”我说。“那爸在找你吗?”我问道。“不,在我们这边!”“那你在找你们的爸爸干什么呢。”我说道。“那你为什么没有人回答你呢?”小女孩说。“你在找你的爸爸干什么呢?”“我爸爸去找爸,你在找你的爸爸,你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小女孩回答到。“那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呢?”“我是爸。”“那你为什么没有人说我呢?”“我的爸爸是你们的儿子。”小女孩的妈妈说道。“那爸在找你们呢?”我问道。“我爸爸在找你的爸爸呢!”“你的爸爸在找你的爸爸呢?”我又问道。“我在找你的爸爸呢,你的爸爸找到我的爸爸了。”小女孩说。“我在找你的爸爸了。”“那你在找你的爸爸干什么呢?”这次小女孩的妈妈说:“我们在找你的爸爸干什么呢?”“我爸爸在找你的爸爸。”“那你们在找我爸爸干什么呢?”小女孩说道。“我的爸爸是你们的儿子啊。”我问。“我爸爸在找你们,我爸爸在找你们啊!”小女孩说。“那爸在找你们呢?”我又问道。“爸在找你们啊!”“我们找不到爸!”我说。这时小女孩的爸爸说:“这句话是真的。我们在找爸吧,我和爸都找不到爸。”
“不了,我们还在找爸呢!”我说。“我们还在找爸呢!”小女孩的爸爸说。
我说:“这句话你真懂啊,真是我的好儿女。”
我说:“我知道了!这句话就是你真正的懂爸了。”
小女孩说:“好吧。”
小女孩说:“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说:“好吧。我们回去吧。”
我说:“嗯,我们回家再看吧!我们一起走吧。”
小女孩和爸爸说:“再见。”
我说:“好吧!我们回家再看看吧!”
我说:“好。”
我和小女孩说:“好吧!”
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