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作业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这次写作业,不仅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考试,对家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责任心。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知道,作业本上的那些错字,不是因为我太马虎了,而是因我没有认真的去检查,而是因为我没有认真,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后果。
在我以后的日子里,我要认真检查自己的作业,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因为一点小错误而大意,也不能因为马虎而导致失败。在这次作业的检讨书里,我写下了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作业不能有任何的错误,因为每一个作业都不能有任何的错误,因为每一个小错误都是因为马虎所引起,因此我不能有任何的马虎。”
我要改掉马虎的毛病,改掉我粗心的毛病。
我一定认真学习,认真完成作业,不让老师和父母操心,我要努力学习,争取以后取得好成绩,让自己的父母不用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