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作业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以深刻的代价向你们说声对不起,我错了。
自从我进入大学学习以来,我一直都没有好好学习,导致自己的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中不断下降,而且这样的学习机会还很不够。我知道,对于现在的我而言,学习的机会只有一次,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因为这样的原因而放弃学习,我要在这个学期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好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让我的大学梦更圆,更远的实现。在这段时间,我认真学习了《没有写作业的检讨书》,这些书中都写了我对自己学习的态度,我知道我的学习成果,都是老师给我的一片苦心和一份努力,我也会在自己的以后的学习中不断的努力,争取更多的进步。
在这次期中考试之后,我发现自己错了很多,首先是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导致了现在在学习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玩。这次的考试虽然考了91分以上,但是这次的成绩也不太理想,这一次的考试我也是一样的。
其次是我的马虎,虽然我也知道,我也知道这样的学习态度会让自己的成绩不断下降,可是我却是一点都不认真,这些都是我的错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老师可以帮助我改掉这个缺点,我可以把马虎这个毛病改掉。
最后还有我对于我马虎的原因:我在以后的时间里,一定改掉我马虎的坏习惯,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