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作业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们好!
这次,我怀着一颗愧疚和懊悔的心来向您们说一声。我在课堂上没认真听老师讲课,在课后没有认真复习过,导致考试成绩差,对您们不负责任,导致这样的事情屡教不改,影响了班级的学习风气,对此我深表歉意,在此我向您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怀着万分懊悔的心来向您们说声对不起。由于我没有好好复习,导致我没有考好,辜负了您们对我的期望,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辜负了家长对我的期望。
我知道,老师是希望我们有出息,但是,我们也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啊!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和鼓励,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那么如果没有老师的辅导,我们怎能学习,怎能提高我们的成绩,怎么去报答家长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怎么去面对老师的批评,怎么去面对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呢!
在此我真诚地向您们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教导,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们的恩情,老师,希望你们也能够理解和包容我的错误,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让你们操心,我现在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让你们为了我的学习而操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老师失望,不再让你们为心,我也相信,老师,我一定会让您们也高兴,我一定会让老师,家长们放心,我也相信,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老师,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的真正心里话,我也相信,老师,请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