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的语文成绩不错,语文成绩很好。但是,当我在考试的时候发现自己错了很多题,就想:“要是我不认真听讲,就会被老师批评的。”我真的不想让家长和老师失望,可是又一直没有勇气。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会好好听取老师的意见,改正自己的不足。可是,我的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我没有勇气把这次的事情真实的写出来,只能说是我不够努力了。可是我知道老师对我这次的检查也是为了我好,希望我能够好好的反省过错。
我这次错的很大,也是很不应该。我应该把学习的主要任务做好以后,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考差了就要挨家挨户找家长。因为家长不在,以后我要把学习做好,考上好的高中。
以后我要更加的好好学习,不再让家长和老师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