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老师的精神感召着我,我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
我的成绩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我知道学习是为了我的将来,我会好好学习的。
我的家乡在贵港,这一个地方虽然不是很美,但是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我很爱它。我们家在贵港,我们的父母亲在贵港就是我们的家。
我的父母亲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人,但是,这一个城市却有一颗善良的心灵,每当我走进这一个地方,都能看到许许多多的人正和他们的亲人团聚在一起,这些人都是我的父母亲亲自接送的,我的父母亲是一名。他们是一名普通人,但是他们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我。他们为了我的生活过得幸福美好,不惜一切代价。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他们没有高科技的生活方式,但是他们是一名普通人。但是,他们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的父母亲是一名,在他们的眼里,只要有人犯了错,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他们的心灵是多么的纯洁呀!所以,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我的父母亲对我的爱,我永远记在心里。
最后,祝愿大家能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