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倡议书(优秀范文)
“交通安全”,一个简单的词语,而真实行动时却很难实现,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法规。
那么,为什么交通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为什么交通安全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我想,答案是否定的,不会的。因为有些人,为了钱,甚至是一些利益,就去伤害别人的亲人,他们的亲人会痛心,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那么,什么是“交通法”呢?交通法规的来源,有很多种,如:交通事故、违章、交通法规……
在我们学校就有这么一位学生,她的父母在外打工,她就跟父母一起去,在马路上,在公交车上,她总是不注意,在公共汽车上,她看到的是一群人,有老人、残疾人……但,这些人却没有遵守交通法规,还在马路上玩耍嬉戏,他们就是我们的交通法则,也许,你会说这些人是不懂交通法则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为什么不去闯红灯?有一次,我和妈妈在车上,一人一辆电瓶车,在路上,一个年轻的阿姨把一只手了口袋,还没来得及想一想,自己的手就碰到了另一只手,一辆小轿车就冲了过来,阿姨吓了一跳,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车里的人都惊呆了,那位阿姨也不敢去想,她害怕那个阿姨会骂自己一顿,所以,我们要遵守交通法纪,在马路上行走时,要走人行道,不要在马路上玩耍,要遵守交通规则。
在我们身边就有这么一些人,因为闯红灯,导致一些交通事故,导致了一些事故等等,所以,我们要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
我们的交通法则就是——红灯停,绿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