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倡议书(优秀范文)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这句话是我们每个公民对安全的最好诠释,也是我们每个公民所期望的,可是,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的言行举止,却有可能为了自己的一时疏忽,给亲人朋友送上巨大的痛苦与伤害。
记得在我刚刚上初中时,我还不懂事,不知道父母是为什么要生下我;在我刚刚进入高中时,也不知道父母为什么要为我付出这么大的努力;在我刚刚进入初中时,也不懂得老师为什么要安排我的第一堂课;在我刚刚进入高中时,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让我进入初中的第一堂课;在刚刚进入高中时,也不懂得老师为什么让我进入初中的最后一堂课。
可是,在我进入初中那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在我心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
就在昨天,我在学校的一位朋友家里得知了这件事,我当场就哭了。这时,一位同学告诉我,那位朋友因为车祸而永世无人知晓,而这位朋友却在他死后,为他写下了一段话:“生活中的小事也许很多人都不会注意,也许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给了他们一个安全的家庭。可是我却认为:安全是我们一生最珍贵的财富。我希望同学们都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要再因为一些小的疏忽而酿成大错,不要在事后悔莫及。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生命才是最宝贵的。
我们要牢记安全,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而酿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