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今天是xx月xx日,距离中考还有64天。这是我们在中考百天誓师大会上的第一次发言,我非常激动与荣幸。因为,我们的心在一起跳动,因为,我们的誓师大会在一起见证了我们的努力拼搏。
同学们,中考是人生中最具挑战、最激动人心的驿站。面对中考,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因为我们知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xx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xx月扬眉传佳音。”
回首间,xx年寒窗,我们已经积蓄了足够的能量,只等着xx年后的今天再努力。我们要相信自己,把握现在,创造奇迹,为母校100天的发展,为老师100天的收获,为我们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我们要做一名真正的猛士,泰戈尔说: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
同学们,我们已经为实现我们心中的理想付出了努力,我们要做一名勇敢的战士,泰戈尔说:错误的教室,老师勤奋的讲课,背后是我们的反复强调。
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决不能松懈,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最坚定的意志、最执着的拼搏进取向最理想的目标冲刺!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们中考中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