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百日誓师学生发言稿范文(精选范文)
大家上午好!
今天很荣幸作为初三学生代表发言,我发言的题目是:
百日誓师,燃烧。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xx年级的同学,向为我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的心血,付出了无数的爱心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还有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在刚刚结束的中考中,我们实验中学有800余名学生成功地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为你们的成功而感到自豪。在此,请让我代表所有的老师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想xx月盛夏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校园的花坛中有我们辛勤耕耘的身影;教室里有我们专心致志求知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拼搏奋进的身影。我们曾经在教室里埋头苦读,我们曾经奋笔疾书;我们曾经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我们曾经在课间跑步锻炼,我们曾经在赛场上拼杀奔跑……xx月的鲜花盛放,xx月的笑容满溢,xx月的成长留在!同学们,让我们在这最美的季节里,珍惜每一次相聚的分分秒秒吧!
同学们,初三的同学,我想我们已经在心里发誓了,我们将以一份自信,一份执着,一份拼搏,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来证明我们的实力。我们不会辜负母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祝愿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在中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