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代表高一新生发言。
还记得两年前的那场秋雨,还没有来得及洗刷,我们已经迈出了高中的门槛,在这个秋季的金秋,高一的新生们带着希望与期待,开始了他们人生新的征程。高中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要用一生来打磨这本厚重的书。
还记得xx年前那个燃烧的夏天,我们带着憧憬踏入了高中的大门。还记得刚入校的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我们懵懵懂懂,而如今我们已经成长为有知识,有技能的青年。这xx年,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指导下,我们学有所成,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较大变化,也学会了用微笑与同学老师沟通。这些变化和进步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辛勤培养,感谢学长们对于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高中生活是多姿多彩,但也需要我们去把握和深人体会。有人说:“平凡的高中生有着相同的平凡,而不平凡中却有着各自的辉煌。”但,你可以选择平凡,但却不可以选择平庸;可以的话,相信谁都想不平凡。好了,我今天的演讲也到此为止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面对更多的抉择和期盼。但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拥有着不屈的意志和坚强的信心,我们拥有着一份不服输的精神!
作为高一新生,我们有着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希望。但是我们知道,只有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才能拥有辉煌而灿烂的明天。我们一定要在新的征程上,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为学校争光!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添彩,为自己争光,为母校争光!
在这里,我向全体新生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严守学校纪律,勤奋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绝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和家长的期望。
在此,我谨代表高一新生郑重承诺: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报答老师和父母,争取在新的起跑线上再创佳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