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我们迎来了xx年的大考,这是我们人生的一次重大挑战。
首先,请答应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承诺:
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与精力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中去,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各位教师的辛勤耕耘,并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向你们的父母汇报。
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努力,书写xx年高考新的篇章。
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我们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遵守考试纪律。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一百天中,我们每个同学都将进一步,我们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
2)遵守考试规定。不交不作弊的学习资料,不,不做不该做的事,不违规。
3)尊重老师,关心集体,服从命令,认真完成学业。
我们将以“自信,勤奋,创新”的态度对待今年的高考。
我们将以“诚信考试,自强不息!”为座右铭,在高考中,展示真实的自我,争取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xx年高考的辉煌,为学校、为教师、为家长再创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