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xx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载着家人与老师的殷殷期盼,坚定地迈进了四中的校门。今天我们在这里,吹响一百天决战冲锋号角,实现中考的零起点、零基础,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迎难而上的决心,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向最后一百天挑战。
九百多天我们从风雨中走来了,我们踏过书山坎坷,我们渡过学海茫茫,让我们再用100天的勤奋来迎接命运的撞击,我相信一定会撞出闪亮的火花!
同学们,中考将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让我们的梦想绚丽如画,让我们的前程灿烂如星,让我们的生命完美如歌,而这一切只有两个字能实现,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持之以恒,奋力冲刺,从xx月一次次的中考中脱颖而出,考出理想的成绩,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
最后,我代表全体师生祝福各位同学在中考中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一切顺利,祝愿我们的母校、我们的老师,教工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红火,桃李满天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