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想要竞选的是班这个职位。
在座的各位都是我们班的佼佼者,可是有一位学霸,我们班级是名列前茅的,他是我们学校的名,他还有很多名。今天我想要竞选的是这个岗位的一个人。在我心中,班是一个神圣的称号,它能告诉你一个什么样的道理:“班就是一份对同学、对老师、对班级、对大家有着责任的责任心”。我想当班就是要为大家服务,为班级、为班级尽我的一份力。
如果我当上了班我首先要做一个合格的、认真的、上进的学生,我会以身作则,积极为班级做贡献,我会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班级里我要做到的是:
1、在同学需要时毫不迟疑地伸出援手,去协助老师维护班级的荣誉,维护班级的荣誉是我应尽的义务。
2、每天早晨和下午,我们都要早早地来到学校,在教室门口等候大家的到来,如果大家不到学校,我会立刻通知大家,如果大家有事要来,我会立刻向老师汇报,让老师及时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