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竞选的是班级的副班长这个职位,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对这个职务的热爱和执着,凭着我这种坚强的毅力和恒心,凭着自以为傲的心态,一定能当好老师的好帮手,为班级争光。
我是一个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的好孩子。我的兴趣广泛,喜欢读书、绘画、唱歌、跳舞、画画、跳舞。我十分喜爱阅读,还多次获得各类各样的奖励。如果我当上了班级的副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让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我会做老师的好助手,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做全体同学们的榜样。我也会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争光。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决不气馁,说明我还要继续加油,争取下一次当选。同时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让我再次当上副班长,成为我们班的一员,共同努力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