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职务。我想,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班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班集体共同进步。
我从小学到现在班xx年没拉下,但我一身干净,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气”;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多的是敢做敢为的闯劲。
我想我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相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我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无功就是过”。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当师生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特别是当教师的说法或做法不尽正确时,我将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你们放心,我不会像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们拿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