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是初一八班的一份子,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这么多同学在一起参加这次竞选。我要竞选的是体育委员,我今天要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我觉得这个职务是我能力的一次展示,一次锻炼,一次提高。体育委员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整个学校的体育工作,同时还要协助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表率。如果我真的能成为体育委员,我将尽全力协助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体育运动,为我们的学校体育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请大家支持我,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为大家服务的!
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还大家一个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