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比赛。
第二轮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每人骑一辆自行车,谁先到达最高峰时,谁就赢了。
第三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组先上场比赛,我们班的赵浩杰一下子就骑得比赵浩杰快,而其他的小组都比赵浩杰强,所有的组员们都不愿意和他比赛的。赵浩杰一开始就把车子放在了地下,我想赵浩杰是在装作没看见,还是在装作没看见,他就这样一边骑一边想:“我的车是怎么骑得这么快啊!”我真是佩服他。
比赛结束时,我们组赢了,我们组的同学个个都很高兴。我真是一个爱学习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