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里有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非常喜欢它。
这辆自行车的颜色是绿色的。自行车的前轮是黑色的,后轮是灰色的。我骑上它就感觉自己像一只快活的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骑上它,感觉自己像一个大人,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做游戏。
自行车的后面是红色的,它是我用来骑的。我骑自行车的时候,会骑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有时候会把我甩开,有时候又会把我甩得很远很远……
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感觉非常快,就像一阵风,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经会骑自行车了。
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感觉很简单,就像在天空自由地飞翔。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发现自行车不见了。我就问爷爷,爷爷说:“自行车没了。”我就到处找,还是没找到。这时我的朋友过来了,他就把自行车拿了下来,问:“你自行车的车子是在家里还是在小区里?”我说是小区里的。他就把自行车拿走了,问我自行车的车是在哪里买的,我把自行车拿到自行车的前面,就把车子拿了回来。到家了,我把自行车的车轮放在地上,把车头对准了小区的门,又把自行车的后轮对准了小区门。这样,自行车的后座就不会被风刮倒了。
这辆自行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欢乐,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