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阳光暖暖的照射着大地。我和妈妈到小山地里去乘凉,在小山地里,我们看见山上的一一的草地,就决定去草地上踢足球。
我们来到草坪上,发现草地上有许多的小朋友,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追逐打闹。
我们找了一块草地,开始踢足球。我们先把足球放在地上,然后踢一下,接着踢一下,最关键的是我们踢得太慢,球被踢进了草地里。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别着急,再踢一下,再踢一下。”我们又踢了一下,足球又滚了出来,真是太好了,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我们又玩了一会儿,就开始玩游戏。我们玩了踢足球、打滚和踢毽子等。
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