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我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和反省。
我是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的,以为这是一篇很平常的检讨书,以为是一个很小的作文。但是,当老师把我这样的错误的想法告诉我的时候却让我感到十分的痛苦,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感到非常的羞愧!
这个学期以来,我一直过着很苦的生活,每天都要在学校度过。但是经过几个月来,我的思想已经彻底的被腐朽的思想占据了,我感到非常的难受,也非常的后悔。
我感到非常的愧对老师的信任,我在这里向老师保证我以后绝不再出现这样的错误行为,也一定会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绝不会做让老师和家长操心的事情。
我也知道自己身为一名学生,不应该这样做。我也希望你可以接受我写这份检讨书的错误,并且也希望能够吸取这个教训,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