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
我是怀着十分懊悔给自己写这份检讨书的,以表示我对上文悔过的决心和悔改的决心。
我错在了,我对我的学习成果是极度的不负责任,导致的结果是可耻的,而我却没有认真对待。
我的学习成绩是不能够提高的,我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认清错误,以后我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
我错在在我的学习成绩是非常的不够好,而且我也是在不断在努力改进,才让我的学习成绩不断的提高,但我却在不断的下滑。我知道我的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这样做是不可耻的。
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呢?我应该怎样去做呢?我应该怎样去做呢?我也不应该去做这种事情。
我应该把老师教导我们的话当成耳旁风,没有老师监督,我就没有这种能力学习。
老师,我这次真的错了,我知道错了,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
我保证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我一定会改掉我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