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就像大地,她是那么温柔,那么善良,我们就像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在她的怀抱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而我们就如一个个小精灵,在她的身上嬉戏,和我们玩耍,在她的身上感到温暖,在她的身上我学会了如何去对待别人,别人就会用赞美的眼光看着我,我也会用赞美的眼光望着他,让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闪光点,在她的身上我学会了去感谢别人,感激那些对我们不懂得感谢的人,他们在我们的身上感到了一种独特的光环,他们也在对我们感激,这是我们的母亲给我们的最好的感谢,也是给我们最好的回报。
母亲是一个伟大的人,她的一生为我的一切付出,她的一言一行,她的每一言一行都让我受益匪浅,她的爱如一阵春风,吹进我的心田,给我一丝温暖的感觉,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件件的事情,这是多么值得我敬佩的,她就是——我的母亲。
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又一件感动的事,母亲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一言一行,都让我受益匪浅,在这里我想对母亲说一声我爱你们,母亲是最伟大的,母亲是最无私的。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最伟大的母亲,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母亲的爱是永不停息的,也是无法用完的。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在她的身旁嬉戏,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