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是中国四大名着之一。这个假期我又读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就是《三国演义》。
这本书主要写了汉末三国时的英雄人物。有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心胸宽广的曹操,忠肝义胆的关羽,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奸诈狡猾的曹操等等。这本书还有个故事,是讲的是:有一个诸葛亮叫诸葛亮,他在西城时建造了一个很漂亮的城市叫太平山,城市里住着很多的大臣,但是他一心想着把城市建好,于是他就想了一个妙招,就是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攻打别人的城市。他还想到了自己的计划,让所有的人都能来攻打他的城市。
他还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让大家来一起打仗,他想让所有的人都过的很好,可是他又想,我的计划没那么容易实现,我要做好自己,所以他就想了一个妙招,让所有的人都过的很好,这样大家就都过得很好。
他还想了一个计划,就是让所有的人都过的很好,这样大家就不怕吃了大亏了,所以他就想了一个妙招,就是让所有的人都吃了大亏后吃的更好,不会再吃大亏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些大的是大家的,不能让大家都吃亏,不然,大家就会受到惩罚。
他还想了一个巧招,他想出来的办法是,把所有的人吃掉,这样大家的生活就安心,不会受到伤害了。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有趣,这是我最有趣的一本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