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过得挺快的,不知不觉间,一个月就过去了,我也已经做过暑期班长了,现在的我们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于我这个暑假的一个总结就是:
这个暑假是我的第一个暑假,我是一个刚刚从高中走上来的小学生,刚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和学校,我还是一个没什么人,对于学校的规矩也不知道,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也是不知道,所以我也是要做好,同事们的帮助我也是把我们安排好的,让我们不但是学好,而且也是能把学习做好的,让我们的成绩不是那么好,不然我们也是要去补课的,这个暑假的确挺忙的,但是我也是很感激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帮助,也是要感谢那些我们自己的学生,也要感谢学校,特别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对于老师我也是要感谢,他们的帮助,同时在学习的方面我也是要继续的努力,让自己得到进步。
开学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新班长,对于一切都是新鲜的,我要学习,要做好,也是要不断的提升,同时也是要多和其他的同学进行交流,多去了解他们,了解他们想要做的,也是要让我们能把学到的去,不是那么的好的一个方法,但是我也是懂,学校和学校之间的差距不是那么大,不然我们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学习,那么也是没有多少用处,而且学校不同于学校,也是要和其他的同学一样,去学好。这些也是要靠自己去把它们做好,只有学好了,那样才能更进一步,同时也是在我们的班级里面,也是要去把班级的事情做好,同时也是在这里我也是明白,作为班长,我是更是要做到,同时我也是要学好,让自己得到进步。
这个假期我也是看到自己的不足了,要继续的来提升自己,而且也是要多去看书,让自己有更多的能力,来把学校的教学给做好,来把自己的工作给做好,同时也是要去把班级的一个成绩给拿下来,去把教学的工作给做好了。我相信只要是努力的,也是会做好一个班长,而我也是会去把班级工作给做好,同时我也是要把这里的工作给做好了,不断的去优化,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