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优秀作文(xx年级优秀范文):3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它不像春天那么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么火热火炎,更不像冬天那么寒风刺骨,秋天就像一个金色的仙女,把美好的景物都送给了人间。
你看,那田野里的麦穗一片一片的,远远的望去像是铺上了层金的地毯。走进田野,仿佛走进了金色的海洋里,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一片麦叶,在风中翩翩起舞。
你看,那果园里的苹果都被秋姑娘染成了红色的,一阵微风吹过,苹果们都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仿佛要把自己所有的果实献给人间。
你瞧,那山林间的小道上,到处都是一片金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有各种各样的果子,都在向人们炫耀秋天的美。
你看,那公园里的石榴树上,石榴的脸笑的合不拢了,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你看,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脸上露出了笑脸,因为他们又是收获xx年的丰收呀!
你看,那一望无际的稻田里,一片金黄,稻子的叶子一片一片地掉下来,犹如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你看,那田野的南边,一排排高粱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你看,那果园里,果子都已经成熟了,一颗颗黄澄澄亮晶晶的大大的苹果挂在枝头,仿佛在说:“我最喜欢吃你们了!”
你瞧,这里,还有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是在向人们展示秋天的红叶,让人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xx月花”的诗句。
你看,这一片片火红的稻田上,农民伯伯正在收稻子呢,他们一定是在为今年的丰收而欢喜吧。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