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漫步在大街上,一阵阵凉风吹来,让我神清气爽。路旁的树叶变黄了,一片一片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的像黄蝴蝶,有的像舞蹈家,还有的像降落伞,在空中慢慢地飘落,像是在和大地母亲告别呢!
我漫步在小路上,一片落叶落在我身边,我轻轻的把它捡了起来,我弯下腰来闻了闻,还有点淡淡的清香呢!它是那么的清香,那么的令人心旷神怡。一阵秋风吹来,叶子纷纷飘落下来,有的像舞蹈家轻盈的旋转着,有的像舞蹈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还有的落在地上,给大地母亲铺上了一条金的地毯。
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捡起一片枫叶,仔细的端详起来,它的颜色是红色的,上面有一条条纹路,像一条条红色的地毯,它的叶脉非常清晰,像画家用颜料画出来的。我又看到了一个银杏树叶,它的叶脉非常清晰,就像是画家在画枫叶呢!
再瞧瞧那边,一片枫树叶落到我面前,我轻轻的把它捧上来,它有一点红,我用手摸了摸,还有些许刺手呢,我用指甲轻轻地摸了摸,感觉还是有点痒。它是一片红色的,上面还有一些纹路呢:有些是黄,有些是红,有些是黄的,有些是绿色的,还有一点是红色的呢!
最后是一片枫树叶,我轻轻的把它放在手心中,它的形状就像一个小手掌,非常的可爱,我又轻轻的把它放在手心中,摸了摸,感觉还是不好,我想:如果把这片枫叶放在家里的话,一定会有更多的红枫叶,这片枫叶是那样的美,那样的红呀!
这个秋天的一场秋雨过后,我走上了回家的路途。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