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优秀作文(xx年级优秀作文)
秋天,树林里的树叶纷纷落下,有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的……真是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秋天,果园里的苹果熟了,一个个苹果像小朋友们灿烂的笑脸,好像在说:“欢迎您来到果园。”一阵风吹来,一个个苹果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好看极了。
田野里的稻田也变黄了,像铺了一地的金子,远远望去,就好像是铺上了一层黄澄澄的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田里的稻子像海浪一样,翻滚着。风儿一吹,稻谷就像一片金的波浪。农民伯伯在收割麦子,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梨树上结了一个个黄黄的大梨子,像一盏盏黄金的灯笼,可真好看呀。桔子树上结满了桔子,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好像小宝葫芦,一阵微风吹来,一个个桔子像一个个的小灯笼在空中飘荡,可爱极了!
果园里,一群小朋友在采果子,他们有的用手指头把苹果摘下来,有的小心翼翼地把果子放进箩筐里,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采橘子……他们个个兴高采烈,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果园里,农民伯伯们有的在割水稻,有的在割稻子,还有的在摘柿子……他们把水果和果实装在筐子里,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一阵风过来,一片树叶从树上飘下,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捡起一片的,它像一枚邮票,是用来告诉农民伯伯的呢!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