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楼下的花园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园,那里的花园四季如春。
在春天,花园里的花儿开放了,一朵朵花儿像是一只只五彩的蝴蝶在花园里翩翩起舞。花园的周围有一片小草,小草们都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春天,花园里的花儿们都争先恐后地绽开自己美丽的脸庞,争着让人观赏。
夏天,太阳辣的,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花园里的树木都快枯萎了,只有一片黄灿灿的叶子,树木的叶子都掉光了。花园的花儿都凋谢了,只有那片黄灿灿的叶子,树叶都枯萎了,只有那片绿油油的叶子还是那么绿,那么生机勃勃。
秋天,金风飒飒,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有那片黄灿灿的叶子还在枝头上。花园里还有一片白茫茫的雪花,雪花飘落在花园里,好像给花园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有那片黄澄澄的叶子,树木都换上了黄黄的衣服,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剩下那片黄灿灿的叶子,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有那片黄灿灿的叶子在花园里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蝴蝶在花园里飞舞。
冬天,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有那片白茫茫的雪花还在花园里飞舞,花园里的花都凋谢了,只剩下那片黄灿灿的叶子在枝头上,好像在和花园里的花说悄悄话。
我爱我们家楼下的花园,因为它四季如春,它四季如春,我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