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上有一个花园,里面有一棵大树,大树枝繁叶茂,枝叶繁茂,枝叶茂盛。
大树的树干笔直,树叶也很茂盛,大树有四层,树干很粗,有四五人,大树的树干像一个人手一样,树枝上长满了绿色的叶子,树叶上长满了小刺,像一个个小手掌,树皮很粗糙,树皮上面有很多裂痕,大树的树叶可是有名的大作家,有的叶子上还长出了许多小叶子,叶子上还长出了许多小叶子,像是在说:“欢迎你们来做客。”
春天到了,大树开始发芽。树叶长出来了,像是在说:“快来看,这里面还有一颗绿芽!”花儿开了,有红的、黄的、蓝的……有的花儿全开了,像是在说:“快来看呀,这里有一朵黄花!”还有一些花儿都开了,有的像是在说:“快来欣赏吧,这里面的一朵花!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