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写景作文(优秀作文)
天空是什么?天空是湛蓝湛蓝的,天空是清澈透明的,天空是那么蓝,那么美,天空中的白云,就像一块块白白的棉花糖。白白的云朵,洁白的云朵,一阵微风吹过,它们就翩翩起舞,好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
一阵微风把我的思绪引向了远方:那天上有一片云,那是一只可爱的小羊。它在白云姐姐的映照下,显得更加的漂亮,它在白云姐姐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的活泼、可爱。它的旁边有一片云,那是一只凶狠的小狗,它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像电视里那些凶狠的狮子,它好像在说:这是谁呀,这是谁呀?我的好朋友——大象伯伯。它好像在说:这是谁呀?这是谁呀?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羊就逃走了。
我走了过去,它也不甘示弱,它的头一直在摇着,尾巴不停地摆,好像在说:我是一只勇敢的狮子,我要战胜这只小狗!它好像在说:这不是狮子大王的位数,这是狮子大王的位数。它的前脚在摆动,好像在说:这个位数,我要和你比个高低。你不是我的对手,我一定要把你打到我的头上!
我走了过去,它好像在说:我不怕你的强大。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耳边回荡:狮子大王,我们要打败你!
我的心情好像放松了许多,我看了看天上的白云,它们好像在说:我不怕你的强大,你的力量是我的,你一定要勇敢。
小羊在白云姐姐面前,好像在说:你一定要加油呀!
小狗在白云姐姐面前,好像说:我一定要让这白云姐姐看看我们的厉害!
我在天空,我要和它比一比看哪,我要比它们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