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写景作文(通用作文):2
天空是多么的美好啊,一片片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棉花糖像白云一样,一朵一朵地飘在天空中,好像一片片白色的雪花落在地上。
我走近天空,天空好像是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我一摸,软软的,好舒服啊!我一看,哇,好像在下雪呢!我走到草地上,草儿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我一不留神,把小脚丫子踩坏了,小草好像也在和我说:“我不小心踩坏了你!”我走到大树下,大树好像一个个老爷爷站在那里,好像在说:“小朋友,你要好好听话,要听老师的话,不要乱跑哦!”我走到了小溪边,小溪哗哗啦啦的流着,仿佛在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走到河边,水里的冰很厚,好像一层层厚厚的棉花,这时我想起来,小溪的水是清澈的,我走上岸,水很凉,好像一直在流,我走回家后,我想了想,我走到家里,我走到窗户前,我看到一个人,我想那个人是谁呀?我想:我走了过去,原来是一家三口,我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呀,他们正在洗澡呢!我走到爸爸妈妈身边,我把他们拉开一看,原来是一个大人,我想:爸爸妈妈洗完澡一定很舒服。我想爸爸妈妈一定很舒服,我走到他们身边,我把一瓶香水给了爸爸妈妈,我看到他们的样子非常可爱。妈妈说:“你给他们一瓶香水吧!”我说:“我给你一瓶可乐吧!”爸爸妈妈都说:“你可真能干,我的孩子可以做家务啦!”。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美丽的天空,爱美丽的大树,爱美丽的白云,爱美丽的大地。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像天空一样的家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