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它令我感动,令我快乐,使我难忘,也让我永远忘不了。
记得在xx年级的时候,我们正在进行语文考试。考试结束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拿着试卷,走回家去告诉妈妈。妈妈笑容满面地走到我面前,把试卷递给了我,并问我:“你的成绩考得怎么样啊?”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觉得脸上辣的,低着头不敢看妈妈的脸。妈妈又笑了笑,说:“这次没考好的事情是我自己想的,下一次一定要努力。”
妈妈又说:“考得好,就要努力,不能骄傲自大,还要加油。这一次考得不好,就要继续努力,下次努力。”妈妈的一番话,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包住了,浑身充满了力量,我抬起头望了望妈妈,妈妈正对我微笑,好像在说:“加油,下次一定能考好。”我听了这句话,心里暖暖的,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
我知道,这件事,让我难忘,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