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小学生,虽然我只是一名中学生,但我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我不仅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后好好复习,回家之后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回到家后认真做作业,做到最好。
我的家庭是由爸爸和妈妈组成,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但我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我一定会努力地学习,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遇上过一些挫折,但从来都没有在挫折面前低过头,而是勇敢地向它们挑战!我也在努力地克服挫折,因此也在慢慢地学习。
我在生活的挫折上,从来都不放在眼里,从来都不想放弃,我知道自己不能轻言放弃,要勇敢地面对挫折,要不断地努力!我还要学习别人学习的精神,做一个有用的人。我也在努力地学习别人学习的精神,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生活中,我经常会和爸爸妈妈谈心,我也会经常听到爸爸妈妈说我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成绩不好,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在学习中的态度不端正,不认真,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做到最好的。
我也知道,自己要做好一名学生,要在学习中认真,在生活上要有责任心,我不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要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