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阳光作文(小学精选范文):2
阳光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它把温暖、光明和光明给予了人们,使人们感到了温暖。我们身边的阳光也是无私的,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光明。
在上周星期三的下午,天空中布满了黑云,我们班上的同学正在上体育课,我在一边观望他们玩得是什么游戏。这时,我看到一个同学摔跤了,那个同学的手指被擦破了,他忍着痛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又继续玩他的游戏。这时他的同伴看见了,就过去问:“你怎么了,怎么摔跤了?”那个同学回答道:“我……我的手指被擦破了。”那个同学又说:“不要紧,我们扶你起来。”那个同学扶着他,把他扶了起来,并把他的手腕擦干,并把他的手腕放在他的嘴唇边,并对他说了一句:“不要紧,我扶你起来。”然后他又用自己的手指轻轻地把伤口上的血止了下来。他的同伴看后,便把他的手伸给那个同学的手,并对他说了一句:“你的手不要太疼了。”说完,便拉他的手,那个同学的同学便扶着他学楼。他们走后,老师看见了,就走上前去把他的手放在了他的手臂上,并对他说:“你的手不要太疼了,我扶你起来吧。”那个同学点了点头,对老师说了一声谢谢。于是,老师又扶着他,让他起来,让他站好。这下,那个同学的同学的同学的同伴终于站好了,但是还是很疼,老师就对他说:“你没事吧,要坚持,我扶你起来。”那个同学便对老师说:“老师,您放心,我一定会坚持住的。”
同学们的这种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要像那个同学一样,做一个坚强勇敢的人。